+
專題 【親子搵食好去處】石門Su Casa
發佈小肥子星球 2019/07/17 997

紀念日慶祝,一家三口去到石門的Su Casa食個優雅晚飯😊


佢位於京瑞廣場二期地舖,沿着外圍行就可以搵到。


店內座位尚算舒適,窗邊是落地大玻璃面對馬路,近門口座位略嫌不夠冷氣,可能外面天氣太熱吧。

頭盤先來個小虎蝦柚子田園沙律$88,蝦好彈牙,沙律菜食得出好新鮮。

之後小食酥炸魷魚配他他汁$48,老實說這個價錢份量比我預期多好多,魷魚炸得剛剛好,有驚喜!

主菜鴨肝野菌扁意粉$158,整體味道很好,濃濃野菌醬汁配扁意粉,口感一流,鴨肝不膩。

另外還叫了一個加拿大有機有骨豬扒$188,一大條豬扒骨配上厚豬扒,初時還以為會有點鞋口,吃過才知豬扒很Juicy,油甘味盡出。

 

最後甜品燴車厘子金寶脆脆配雲呢拿雪糕$68,這個打卡一流,打開杯面的餅乾還會有煙霧走出!

小朋友有兒童餐,汽車造型挺討好的。跟餐可以憑券到扭蛋機扭蛋一次。

 

餐牌如圖,三個人吃了大概$700。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及意見,僅供參考。
產品試用/合作,歡迎聯絡: [email protected]

更多小肥趣事:

Facebook  IG  小肥媽個人網誌

關鍵字
博客名稱 小肥子星球
簡介 小肥家沒有怪獸家長,卻有兩隻怪獸喵加上一個怪獸B。 一家都喜歡大自然帶來的爽,跑跑跳跳你追我逐才是小朋友真正的童年。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