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題 【台灣親子遊】東區商圈交通便利住宿 台灣MIT文創風@Home Hotel大安館
發佈跟著莫莉過生活 2018/06/04 935

分享我們5月時台灣親子遊在台北的住宿。我們打算到宜蘭玩, 先在台北逗留一天。

因為只逗留一天的時間, 也沒有特別規劃什麼親子行程, 中午時只預約了到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午餐, 晚上就與親友吃飯相聚。

雖然帶著孩子啦, 也因為只逗留短短一天, 所以這次我並沒有硬要住親子飯店, 主要看飯店地點要在市中心、交通方便為主。周遭環境可以逛的可以吃的可以買的, 所以我早已鎖定台北東區商圈一帶。

台北東區商圈即是忠孝、信誼一帶, 是台北市中心最為熱鬧地段, 大型百貨公司和餐廳林立, 忠孝東路一帶更是我非常喜歡的, 是很有特色的巷弄悠閒小區!

最後我敲定了這家Home Hotel Da-An逸寬旅館大安館, 入住後絕對令人非常滿意的一家飯店!

雖然飯店是在大安區, 但是非常近忠孝復興捷運店。飯店與捷運站相距約5分鐘腳程, 而忠孝復興捷運站旁就是太平洋Sogo和微風廣場, 一直往前走就是明曜百貨。整條忠孝東路很長, 商店餐廳林立, 大品牌或小店統統都有, 買的吃的完全不用愁!

整家飯店設計都不絲不苟, 更使用大部份台灣原創MIT (Made in Taiwan) 和藝術元素, 每一個細節位都精緻度十足和有溫度! 雖然房間不及平常看到的商務旅館便宜, 但是以交通便利和高品質來說房價算是合理喔! 我是在Agoda網站訂房, 豪華型客房2大1小連稅約$1300一晚。

飯店外觀已經讓人感到高質感又愜意的風格。

整家Home Hotel以原木氣息打造, 飯店大門都是一趟大木門。

愜意的飯店環境, 地下這層是餐廳和花店, 接待大廳在5樓。

整家飯店大部份傢俱和用品都是使用台灣本地品牌MIT的, 極具原創氣息。

這是餐廳

雖然這不是一所主打親子的飯店, 但是飯店令人感到非常放鬆又有親切感, 大人小孩也好喜歡這裡。

這是5樓接待大廳。

接待大廳與一般傳統倒模式的飯店非常不同, 這裡有的就是風格!

讓人感覺非常溫馨感, 就是放鬆放鬆放鬆!

而且每一件佈置品都非常漂亮, 出自台灣本土設計師的唷!

台灣本土品牌產品都有售賣。

check in時間為3pm, check out時間為12noon

大廳也有提供電腦供住客上網。

好! 來進房間喔! 我們訂的是豪華型房間, 豪華型房間會有一個小露台~ 當然飯店也有提供其他標準房型和家庭房的。

可以挑選兩張床或一張大床, 我選了2張床, 因為以為會是大的雙人床, 這樣合併起來2大1小睡覺比較寬敞, 誰知原來每張床是單人床!! 哈哈, 所以建議2大1小的選一張大床的好了!

房間設計非常漂亮, 每一處都感受到用心一絲不苟, 連水龍頭都好漂亮! 而且房間非常非常乾淨!

浴池完全是整個亮點!!!!!! 浸浴淋浴都可以。

對楊小寶來說這個如一個小泳池! 洗澡時真的超開心一直不願起來, 哈哈。

沐浴用品和洗手液乳液都是使用台灣原創品牌茶籽堂, 第一次使用茶籽堂產品後我真的愛上了! 氣味氛香怡人, 由其乳液真的很保濕又很易吸收, 入住這期間真的害我忍不住一直猛塗!! 如果愛上茶籽堂的產品, 飯店接待大廳也有出售讓住客買回家。

個人梳洗用品齊全。

烏龍茶天然手工香皂。

有露台的房間份外令人覺得開心 (只可惜外面是城市景)。

是搖搖椅來的啊!

房間入面的小擺設不會像普通飯店的倒模式般沉悶, 而且大部份都是台灣在地原創的呢! 在官網取下些資料, 來告訴你們飯店每一處的細設計是來至那個MIT (Made in Taiwan) 品牌!

META DESIGN的客房樹枝吊燈、客房蒸籠紙簍及面紙盒。

第一次讓我覺得飯店提供的免費茶水是這麼精緻有質感!!!! 立馬泡茶來喝! 奇寓工作室的Mini Bar茶盤, FANCALAY 美好的 x Home Hotel的精選臺灣茶、濾泡式咖啡。

新旺集瓷的馬克杯 (浴室漱口杯也是這家的啊!)

臺灣設計海洋氣泡水AQUAGEN。

還有我好喜歡房間這個香薰水氧機! {isagi}意思集客房香氛水氧機及精油。

衣櫃入面有舒適的浴袍和可愛的環保袋。

雖然不是主打親子, 但是以在東區商圈交通便利以及是一家非常精緻高質和有溫度的飯店, 值得推薦!

Home Hotel Da-An 逸寬文旅大安館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2號

官網: http://www.homehotel.com.tw/daan

駐站blogger/授權轉載: #Big Big Channel KOL #Sunday Kiss #Oh! 爸媽/廿四孝父母 #ohmykids #Mamibuy HK #uBaby #媽媽經 #easy PaMa #GNET #01親子 #esdlife #mameshare #蘋地 #晴報 #香港人香港遊

追蹤文章更新: 親子育兒 X 生活品味 X 旅遊美食 X 全職媽媽生活日誌

最近有玩IG, 歡迎追縱: moneilife

跟著莫莉過生活 facebook 請點這

男孩童裝專門店 分享我的童裝美學 請點這

關鍵字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