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題 【下雨也不怕】有蓋兒童繩網陣x葡萄園野外農莊
發佈小肥子星球 2019/10/17 1,222

前幾天帶着這個跳不停小肥到上水葡萄園野外農莊玩繩網陣!那天天氣麻麻,還帶點微雨,幸好兒童繩網陣的設施都在有蓋通風的場所,所以不受影響,而且環境很通爽!

葡萄園野外農莊適逢一周年,繩網+攀石+高空飛索連1小時教練最平只是$110/小朋友!三歲以上就可以玩了!

小朋友只要夠膽量,都可以任玩整個繩網設施。

在挑戰繩網陣之前,教練及工作人員都會協助小朋友戴上安全帶及頭盔。

*在戴頭盔前都要戴上已消毒清潔的頭巾,家長角度覺得他們很細心!

最好所有安全帶及戴上頭盔後就可以自由選擇喜愛的繩網陣活動。

不要小看這個矮矮的繩網陣,對小朋友而言真是很大的挑戰!

另外室外還有攀石牆及飛天吊索!

飛天吊索無論在平台上或是飛躍以下都要扣雙重安全帶!

挑戰過後,還可以領取證書!

除繩網+攀石+高空飛索外,場地亦有提供充氣滑梯、兒童歷奇專區、小型迷宮、巨型積木、泡泡足球。只需$30/小朋友就可以任玩5小時,家長免費啊!

任玩5小時設施開放時間:11:30-4:30,前來遊玩前請先致電葡萄園野外農莊,確認園區當日是否開放!


1小時繩網挑戰收費詳情:

- 1-5位$130位/1小時

- 6位以上$110 位/1小時

如在2019年10月31日前預約繩網挑戰,即送一位小朋友會籍(永久)【會籍原價$100】

======================

活動地點:上水金錢169號

網上預約繩網 https://www.fhl-aec.org/

電話📞39562108

WhatsApp 📲55098089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及意見,僅供參考。
產品試用/合作,歡迎聯絡: koenplanet@gmail.com

更多小肥趣事:

Facebook  IG  小肥媽個人網誌

關鍵字
博客名稱 小肥子星球
簡介 小肥家沒有怪獸家長,卻有兩隻怪獸喵加上一個怪獸B。 一家都喜歡大自然帶來的爽,跑跑跳跳你追我逐才是小朋友真正的童年。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