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YM²裕民坊 x LOCOLOCO - 金兔迎春・年宵市集
活動日期
2023/01/12 ~ 2023/01/25
地點
觀塘裕民坊L1中庭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313 發佈mianco
詳情內容 :

YM²裕民坊 x LOCOLOCO - 金兔迎春・年宵市集

2023年宵檔期,LOCOLOCO將會去到觀塘裕民坊舉辦「金兔迎春・年宵市集」,活動更邀請了人氣插畫家「Bubble.c」繪製充滿特色的市集海報!

今次年宵共邀請約40個本地小店品牌,適逢新春佳節,充滿創意的店主們亦準備咗不少賀年作品,例如希望把鉤織的魅力推廣給更多朋友的「唧唧 zik² – 鉤織創意教室」;設計美觀同時可以很實用手作香氛作品的「Ellie atelier」;主打日本生活小品,為客人生活帶一點色彩的「聚.夢生活館」;將鷄蛋餅重新打造,注入不同港式口味的「MeCakeKi」等等!市集還有更多特色店主不能盡錄,等待客人前來尋寶!    

客人可於指定時間參與新春工作坊,課堂共有三種,包括「新年剪紙窗花工作坊」、「年桔毛絨球匙扣工作坊」及「新年馬賽克揮春工作坊」。除了工作坊外,於指定時段更設有由「Hong Kong Calligraphy」協力的即席揮毫環節。各活動名額有限,參與詳情可參閱LOCOLOCO FB/IG 發佈的最新消息。

今次兔年年宵市集既可以買賀年禮物,又有DIY工作坊,記得一定要到場啦!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