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Women's Festival 2018
活動日期
2018/09/01 ~ 2018/09/09
地點
佐敦彌敦道380號 香港逸東酒店
費用
請查看詳情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120 發佈卡比獸
詳情內容 :

Women’s Festival 精心挑選了一系列由女性出發的作品和節目,我們邀請參加者一同探討及回應女性在社會、政治和家庭等領域所面對的挑戰,並開展關與她們的身體和性有關的對話和討論,宣揚性別意識和平等的觀念。通過不同媒介和藝術形式的探索,我們希望參加者學會享受和欣賞作為自己女性的種種,擁抱自身的力量、美麗和自由!

10%的門票收益扣除必要開支後將捐助本地性暴力支援機構「風雨蘭」
部分門票扣除必要開支後更會全數捐助指定本地非牟利機構

一連9日的 Festival, 每天都會有特定的主題,包括身心靈、溝通、兩性關係、家庭育兒、情慾、退休養生、LGBT 性別多元和「Strong Woman」等等,以不同的活動形式包括工作坊、研討會、表演、放映會和映後分享等讓參加者探索女性不同的生命面向。

活動簡介

工作坊:工作坊內容廣泛,出得廳堂亦入得睡房,由日式料理製作到伴侶繩縛應有盡有。

研討會:研討會將由其範疇內的專家學者主導,會涵蓋的議題包括:多元與包容、香港教育改革、 #METOO 運動、抗議行動中的女性及反暴力溝通等。

藝術表演節目:打頭炮的有知名劇作《陰道獨白》選段作為開幕演出,緊接有療癒心靈的水晶頌缽音樂會,還有壓軸的閉幕節目-----一個慶祝自主自愛的音樂派對!一眾超 fabulous 的表演嘉賓:變裝皇后 Coco Pop & frds、本地型女 DJ Cocoonics、紫薯媽媽 Serrini,還有很翩翩的唱作歌手王嘉儀 Sophy 王嘉儀 將會落力演出,讓大家在閉幕前來個大解放!

電影放映:女影香港的 Sonia 亦精心挑選了一系列由女性執導,關於種種呼應當日女性主題的電影,每場電影後更設有映後座談會,讓大家能就電影的主題有更深入的討論。

詳情: https://womensfestival.hk/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