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坊Sunlight Unplug Day & Camp
活動日期
2019/04/13、2019/05/19
地點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1樓101室
對象
子女正就讀初小至初中、年齡介乎 6 至 14 歲的家庭
費用
HK$50/位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344 發佈CYMCA
多加注意 :
  • 參加者必須出席兩天的活動(13/4及19/5)
詳情內容 :

為提醒大家關心家人和珍惜相處時間,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獲陽光房地產基金全力支持及贊助舉辦Sunlight Sunplug Day & Camp,透過兩天的活動,先讓家長從臨床心理學家何念慈的講座了解與新一代溝通的技巧,以及與家庭成員參加親子工作坊,明白到長期使用手機的不良影響,以反思放下手機後的相處方法;並於一個月後,邀請家庭於茶聚分享實戰經驗及參與親子遊戲挑戰,鼓勵大家「放下手機‧樂享天倫」Unplug to Reconnect!

活動簡介
Sunlight Unplug Camp
日期: 2019年4月13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12時45分至5時15分
地點: YMCA佐敦會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1樓101室)
內容:
家長透過講座了解親子溝通方法,掌握鼓勵家人子女放下手機、用心溝通和相處的技巧;子女同時參與手作工作坊,製作小禮物答謝父母。除此以外,父母與子女參與「親子五感體驗」,利用沙畫、和諧粉彩、烹飪及香薰皂製作等,刺激視、聽、嗅、味及觸覺五感,體驗無手機空間的悠然樂趣,建構和諧家庭關係。

Sunlight Unplug Day
啟動禮及下午茶茶聚
日期: 2019年5月19日(星期日)
時間: 下午2時至5時
地點: MCP1新都城中心一期(港鐵寶琳站)
內容:
在商場舉行活動啟動禮、親子遊戲及精采表演,向大眾宣傳無手機的信息。參與家庭透過下午茶分享會,與導師及其他家長分享如何減少看手機並學習與人溝通技巧。當中更設「情深對望」挑戰,增進家人關係。

報名及活動詳情:http://www.ymca.org.hk/SunlightUnplugDay

重拾無手機的生活空間,體驗不一樣的親子家庭樂!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