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Sanrio characters x CRECRA Fair 創意手作設計展
活動日期
2018/06/16 ~ 2018/06/18
地點
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 G/F及2/F QUBE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5,210 發佈wei
詳情內容 :

萬眾期待 「The CRECRA Fair」回歸了!這次找來 Sanrio一同舉辦全球首個以 Sanrio characters為主題的「Sanrio characters x CRECRA Fair」創意手 作設計展!將Hello Kitty、蛋黃哥 (Gudetama)、My Melody 、布甸狗 (Pompompurin )、Little Twin Stars等人氣卡通人物帶 進手作界 。當中有超過40位香港、台灣 、泰國 CREator駐場三日 ,將 Sanrio人物結合個人風格 結合個人風格,創造出 一件又獨特文創商品!

本次 The CRECRA Fair將於 2018 年 6月 16 日至 6月 18 日舉行,場地移師至上環PMQ元創方 ,從戶外到室內的手作攤位,讓你在假日時間好看藝術 、輕鬆放空!設計展集結「買、玩、逛、讀」四大元素,一整天 做齊行市集、聽音 樂、嘗美食以及 參加手工作 坊的獨特體驗,增添你 的「文青」藝術氣息。

設計展內置多個 Sanrio characters影相場景 ,入場位置更是焦點所在!以Hello Kitty和一眾好友一起去露營野餐的概念設計,有如置身於郊外 當中!

創意手作設計展四大元素:

【買】: 匯集「港台泰設計」!以授權 Sanrio characters創作獨家限定文創商品及美食飲品 。
【玩】: 趣味工作坊,讓 Sanrio Fans親手 D.I.Y屬於自己的手工紀念品,盡情發揮 創意。
【逛】: 聽音樂賞藝術,為你準備 一系列「小清新」街頭音樂演奏, 在感受藝術氣色同時又能細聽屬於香港的好聲音 。
【讀】: 難得機會親身與設計師交流接觸,了解更多創意手作背後的理念故事,推動本地創意文化。

文創品牌介紹:

Lazy Duo - Hello Kitty臨時紋身貼紙


紋身貼紙品牌 「Lazy Duo」創作的手繪 Hello Kitty臨時紋身貼紙 ,讓客人藉著短暫紋身貼體驗刺青的樂趣。

Toffee Studio - pompompurin押花手機殼

「Toffee Studio」利用完整乾花以至蕊 、花瓣及枝葉, 再配合手繪技巧打造獨一無二的布甸狗pompompurin手機殼。

hopnbounce x Hello Kitty貼

以動物插圖做主打的「hopnbounce」,這次以 Hello Kitty和人氣成員柴犬的插圖案製作可愛動物貼紙 !讓你貼在物小物上增添趣味。

JK Collection - Hello Kitty皮革花禮物盒


設計展內獨家發售的Hello Kitty貓型皮革花,手工精緻細膩,最適合送給至親表達愛意!

餐飲類品牌介紹:

自家茶坊TEADDICT

「港式風味」的TEADDICT這次帶來自家創作的三款人氣產品:港式早餐茶(奶茶)、港式下午檸檬和鴛鴦。換上別注版 (奶茶)、港式下午檸檬和鴛鴦。換上別注版Hello Kitty、布甸狗以及蛋黃哥鐵盒包裝,內的全套沖茶工具更附有 Sanrio characters圖案,絕對是會場必搶的限定產品!除此之外,現場還有即沖凍奶茶、凍檸荼讓你炎炎夏日消暑!

Gusteau's Hong Kong

高級食材店Gusteau's Hong Kong更會在現場烤製百分香港製造香腸,一份香腸杯除可獲得限定版Gutetama手帶外,更可試齊兩款招牌流心芝士腸和香辣雞肉腸,配上限定版 Little Twins Star極光冰飲,打造能喝看的夢幻星空層次極光冰飲,打造能喝看的夢幻星空層次感,細嚐歐美風味。

工作坊介紹 :

藍曬工作坊

想一嘗創作的滋味嗎?我們準備了藍曬工作坊給你。參加者可以利用自己的相片結合不同的Sanrio characters圖案,以藍曬顯影工藝組合成新的照片。 

絲網印刷工作坊

工作坊內有多個Sanrio characters絲網圖案可供選擇,在Totebag、T-Shirt上印刷出心儀的圖案 ,製作出屬於「你」的D.I.Y玩意。

場內還有數之不盡的驚喜產品和趣味工作坊,Sanrio Fans及熱愛文創的你,記得要到場支持!約定你在 6月 16 至 18 日「Sanrio characters x CRECRA Fair」見!

「Sanrio characters x CRECRA Fair」創意手作設計展

日期及時間: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   12:00 – 19:00

            2018年6月17日(星期日)   12:00 – 19:00

            2018年6月18日(星期一)   12:00 – 19:00

地點: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 G/F及2/F QUBE

交通:上環港鐵站E2出口

中環港鐵站C出口

香港港鐵站E1出口

門票收費: 免費入場

網站:https://CRECRA.com/sanrio

 

想了解更多活動詳情及參展商資料,請密切留意CRECRA Facebook Page及Instagram

FB: https://zh-hk.facebook.com/CRECRA.hk/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RECRA.hk/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