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Post-it® Notes 隨心寫、隨手貼 @ The Mills
活動日期
2019/03/11 ~ 2019/03/17
地點
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M/F The Annex (港鐵荃灣站A3出口 / 荃灣西站A2出口)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418 發佈Vivian Yip
詳情內容 :

讓温暖手寫便條紙 伴您渡過繽紛時光

在電話短訊充斥的年代,有温度的手寫文字變得珍貴。這個春天,Post-it® Notes 給您帶來温暖的窩心體驗,於3月11至17日在文青打卡熱點──南豐紗廠舉行「隨心寫、隨手貼@The Mills」,讓大家利用色彩繽紛的Post-it® Notes 寫、玩、貼,一起隨心寫出真意,隨手貼出趣味,與至愛歡渡温馨時光,更可即時分享至社交平台,盡情放閃。

會場設有不同攤位,讓您體驗別具創意、充滿趣味的報事貼®之旅,包括:

貼住寫美字工作坊

免費報名參加美字工作坊,由西洋書法導師教你即學即寫優美金句,書寫唯你所獨的報事貼®便條紙。
工作坊逢星期一至日,每日下午2時30分、3時30分及4時35分進行,由著名英文書法家A Better Me Calligraphy及Plus One Calligraphy親自教授,讓大家在工作坊中放下一切的事情,投入文字世界中。

貼住愛表白牆

猶記得中學時期常常做的傳紙仔嗎?
或是在心灰意冷時,同事為你遞上的打氣Memo?
科技令人方便溝通,卻令人與人之間的隔閡愈來愈大,3M今次將大家遠離電子科技,鼓勵大家將心意寫下並貼於大型表白牆上,向全城公開表白。

貼住記憶貼住玩

以為報事貼®便條紙只可用作公事上?今次活動創新地以報事貼®便條紙 大玩「文字遊戲」,考你記憶及創意。

貼住打卡貼住影

有多種顏色作選擇的報事貼®便條紙,最適合用來製作IG風格的大型藝術壁畫,透過不同顏色的碰撞,做出不同圖案,讓大家盡情打卡。

日期:3月11日(星期一)至3月17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1時半至下午7時半
地點: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 The Annex (港鐵荃灣站A3出口 / 港鐵荃灣西站A2出口)
Post-it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