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坊PopCorn【微型豬寶工作坊】
活動日期
2019/02/03
地點
將軍澳唐賢街9號PopCorn
對象
每組只限一名4至12歲小朋友,並由一名家長或監護人陪同,共同製作一件作品
名額
24組親子,48人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966 發佈Cindy Chung
多加注意 :
  • 需提早30分鐘到達
詳情內容 :

PopCorn內可愛趣緻的豬仔裝飾滿天飛!有沒有想過可以手作可愛豬戒指和迷你擺設,讓福氣逗趣的豬仔在新春隨身陪伴?今個農曆新年,PopCorn邀請微型藝術家李嘉蓮(Vivian Lee)教授利用黏土製作「拜年豬戒指」、「桔桔豬戒指」「豬仔流沙包」,讓福氣豬仔陪大家歡渡肥年!

PopCorn「拜年豬戒指」、「桔桔豬戒指」造型趣緻。大小朋友先把黏土磋出小圓球,然後上色,一隻可愛的豬仔便誕生了,加上中式小禮帽或桔葉即成。「拜年豬」和「桔桔豬」套在指環上,寓意朝氣勃勃、大吉大利,把它們穿戴在手指上,助大家新一年橫財就手,羨煞旁人!

農曆新年少不得「飲啖茶,食個包」,流沙包在蒸籠愈蒸愈大,寓意「新年發大財」!「豬仔流沙包」同樣用黏土製作,放在精巧的蒸籠上,驟眼一看會以假亂真!無論送禮自用都可,帶來一股熱騰騰的暖意。

歡迎父母與小朋友一起參與,享受親子時光,「拜年豬戒指」、「桔桔豬戒指」及「豬仔流沙包」只須使用吸管、鉗子等簡單工具製作,適合初學者!今個農曆新年,快來PopCorn參加【微型豬寶工作坊】,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豬年首飾和小擺設!

參加辦法:詳情請留意PopCorn@TKO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opCornTKO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