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OperACG少年組—表演藝術多元培訓計劃(屯門組)
活動日期
2019/09/07 ~ 2019/11/02
地點
屯門區海榮路22號屯門中央廣場地下G16號舖
對象
6-18歲
名額
15人
費用
$1760/8小時課程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065 發佈yingyueheartfield
詳情內容 :

「OperACG青少年組 -表演藝術多元培訓計畫」是櫻如心田其中一個主打課程,以6-18歲青少年為對象。此課程為青少年提供課餘活動,用表演舞台,透過劇本製作、排練與演出,幫助青少年反思生活的本質,認識別人與自己。櫻如心田的創辦人黃浙明博士有見於現今青少年很多對自己缺乏了解和認識,對學習的意義和能力感到困惑,在學校群體裏感到失落,沒有目標和動力,故發起此計畫,提倡以藝術為輔導,培育創意,發掘興趣,及鼓勵積極學習,為日後豐盛生活及亮麗前途,奠定情感與理智基礎。

課程形式:
每八小時課程⼀期, 每期課堂數目按排練進度而定。學員達到演出⽔平時, 可參加每年兩次的⼤中型演出。
屯門組:逢星期六5:30 - 6:30pm

導師簡介:
余佩思⽼師,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自幼研習聲樂及多種樂器,並獲聲樂及各種器樂的演奏文憑。更多次參與現場及室內錄音工作,如戲劇、巴蕾舞劇及電影配樂等。
曾參演多個歌劇及獨唱演出,如法國五月藝術節其間的作品,聖樂作品,及神劇等。
她熱愛表演藝術及音樂教育,多年來涉及的教學範疇包括聲樂、及多種樂器。 近年積極推廣聲樂,戲劇教育,並應邀作多個機構的講師和表演顧問。涵括不同年齡,歌唱風格和戲劇研究,並常為各古典音樂,流行音樂比賽作評判。

報名方法:
致電 2857 7149 / 9194 6356;或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