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Office Chair Challenge 首屆辦公椅對決
活動日期
2018/11/18
地點
銅鑼灣白沙道及利園山道行人專用區(介乎啟超道和白沙道)
對象
只限18歲以上人士參加
名額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費用
$150, $450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273 發佈跳跳虎
詳情內容 :

上班族每天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大得喘不過氣來,有時候需要的就是一個能讓你調劑心情,釋放壓力,重拾快樂的活動。奧樂蜜C將於20181118日在銅鑼灣白沙道及利園山道行人專用區(詳情地點請參閱下圖舉辦香港首屆以踢走辦公室壓力為主題的Office Chair Challenge辦公椅對決」,以辦公椅作競技對賽,在公路上風馳電制,讓元氣爆發,將工作壓力通通踢走,從競賽過程中尋找簡單的快樂元素。活動現正招幕辦公椅車手,歡迎各界高手報名參加。

香港首屆大型辦公椅對決 在風馳電掣之下重拾快樂

相信大家在辦公室裡一定試過貪方便,常常連人帶轆把辦公椅滑到同事身旁,但大家有沒有想過有一日辦公椅都可以作競賽?Office Chair Challenge辦公椅對決將於11月中在銅鑼灣白沙道及利園山道行人專用區首次舉辦大型辦公椅競技比賽,並劃分個人賽及團體賽各六場予公眾報名參加。為確保一眾車手安全,大會將提供辦公椅及保護裝備包括頭盔及手腳護具,讓各位熱血車手盡情享受公路上的極速追逐,衝破界限,用一雙腳賣力地蹬往終點。

分設個人賽及隊制賽 在公路上風馳電制

Office Chair Challenge辦公椅對決將分別劃分為個人賽及隊制賽。個人賽分為6組,每組名額20名,起點由利園山道(近啟超道)開始,在白沙道(近恩平道)作來回,並於利園山道起點位置作為比賽終點,全長約200米。而隊制賽則以4X50米方式舉行,分為6組,每組由4人一組,組成6隊團隊競逐。

當中白沙道位置為斜路*,大大提升了競賽的難度與刺激度,而白沙道與利園山道的轉灣位置相信會是繼起點以外競爭最激烈的位置,而隊制賽隊員分配亦將會有決定性的影響,一場鬥智鬥力與風的競逐即將展開,一起快樂奔馳,將積存以久的壓力統統拋開。

*於白沙道下坡路段,參賽者下坡經過該路段時必須面向前方,以策安全。

比賽類別*

分組

每組名額

總名額

報名費用**

報名

嘉賓表演

1組

10名

共10位

/

不設報名

個人賽

(200)

6組

20名

共120位

HK$150

報名詳請及連結:

大會指定報名夥伴Timable

http://bit.ly/2QSYEpI

隊制賽

(4X50)

6組

4人一組共6隊

共144位

HK$480/組

* 每場賽事將各自產生冠亞季軍各一名,並於該賽事完結後頒發獎牌

** 報名費將扣除基本開支後部份捐贈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另外每位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獲得奧樂蜜C精品一份

# 建議參加者穿上舒適服裝比賽,並細閱參加者需知

## 所有參加者必需穿戴上由大會提供的保護設備包括頭盔及手腳護具,及使用大會提供的辦公椅

### 活動只限18歲以上人士參加,參加者需知悉活動具一定危險性,活動亦已購買公眾責任保險,如參加者需要另行購買保險,請自行聯絡相關保險機構

路線圖

鼓勵發揚人類善美的本質 全力支援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Office Chair Challenge辦公椅對決旨在為香港上班一族提供一個盡情釋放壓力的活動,克服各種情緒困擾,元氣滿滿為生活重新注入正能量,重拾最簡單原始的快樂時刻。是次活動所有報名收費將扣除基本開支後全數撥捐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以支援有需要人士並鼓勵發揚人類善美的本質,以愛心、耐性及同情,建立人際間互助、互勉、互愛的精神。

現場舞蹈表演、嘉賓表演賽及攤位遊戲為活動炒熱氣氛

Office Chair Challenge辦公椅對決開幕時段將有辦公椅舞蹈表演及嘉賓表演賽,邀請不同名人包括賤萌熊、港版羅拉朱芊佩、微辣雲吞、街頭女歌手Judas Law等為活動作首場辦公椅比賽熱身,歡迎公眾參觀。而現場亦設小型嘉年華區,多款免費攤位遊戲供市民參加,如奧樂蜜C減壓雷神槌及百發百中豆袋遊戲,讓大家打打氣、抒發自己壓力,重新為生活充充電。

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oronaminchk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