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MOOV我們都是廣東歌 ─ 巨型卡式帶扭蛋機
活動日期
2017/12/02、2017/12/03、2017/12/09、2017/12/10、2017/12/16、2017/12/17、2017/12/23、2017/12/24
地點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2,141 發佈小智
多加注意 :
  • ** 活動單位有可能因應當日現場環境、天氣而作出地點及時間的調動或更改,最新消息及查詢可瀏覽MOOV 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hk.moov。
  • 「MOOV巨型卡式帶扭蛋機」內的扭蛋禮物隨機發放,送完即止。
詳情內容 :

「MOOV我們都是廣東歌 ─ 巨型卡式帶扭蛋機」活動

一連四個週末於銅鑼灣及旺角舉行

扭出小禮物找到令人共鳴的廣東歌

MOOV推出「MOOV我們都是廣東歌 ─ 巨型卡式帶扭蛋機」集體回憶活動,透過一首首與大家相識在童年、一起走過高山低谷的廣東歌,與七百萬人同呼同吸,一起分享香港人的生活共鳴。MOOV是本地最大的數碼音樂平台,一直力撐屬於香港人的廣東歌,為樂迷編選最啱聽的音樂庫。

巨型卡式帶扭蛋機     扭出一點音樂一份共鳴

卡式帶及扭蛋機是香港人的集體回憶,MOOV將兩者合而為一,帶大家回到廣東歌的世界。MOOV由12月2日(星期六)起,一連四個週末(共8場),於銅鑼灣及旺角鬧市設下高兩米的巨型卡式帶扭蛋機,市民可即場下載MOOV音樂App並登記成為會員,及收藏歌曲或歌單,即可獲得扭蛋機會乙次*。扭蛋內有代表香港人不同共鳴時刻的小禮物,並配有一張廣東歌歌單「憑禮寄歌」。

「MOOV巨型卡式帶扭蛋機」活動詳情**

日期

地區/地點

時間

12月2日  (星期六)

12月9日  (星期六)

12月16日 (星期六)

12月23日 (星期六)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近銅鑼灣地帶/港鐵E出口)

每日

下午1時

下午6時

12月3日  (星期日)

12月10日 (星期日)

12月17日 (星期日)

12月24日 (星期日)

旺角(旺角西洋菜街2A-2H號銀城廣場附近)

*       參與「MOOV我們都是廣東歌 ─ 卡式帶扭蛋機」活動詳情,請向現場工作人員查詢。

**    活動單位有可能因應當日現場環境、天氣而作出地點及時間的調動或更改,最新消息及查詢可瀏覽MOOV 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hk.moov。「MOOV巨型卡式帶扭蛋機」內的扭蛋禮物隨機發放,送完即止。

「MOOV我們都是廣東歌 ─ 巨型卡式帶扭蛋機」活動,將送出共14款扭蛋小禮物,每款都別具意義,當中包括:正在當兵的「兵公仔」、打工仔辦公室必備的「鬼畫符」、港青專用「咸魚筆袋」、只愛食懶瞓香港人的寵物「他媽歌池」等等。每個小禮物都代表著香港人不同的生活時刻。

一件小禮物一個共鳴故事  歌手送出貼身物品混入扭蛋送給有緣人

MOOV力撐廣東歌,得到29位本地歌手支持,割愛將他們的貼身物品放入扭蛋,並混入巨型卡式帶扭蛋機內,待有緣人帶走。參與歌手包括:Supper Moment、RubberBand、JW王灝兒、許廷鏗、吳若希、鄭俊弘及菊梓喬等。扭蛋內除了有歌手的禮物外,還有他們精心製作的歌單,附上親筆簽名及他們與禮物背後的故事。不同歌手的扭蛋將會在不同的日子及地方出現,大家可留意各歌手的Facebook Fan Page內的公布。

歌單記載廣東歌盛世年代  根據樂迷喜好嚴選百首經典歌曲及代表性歌手

MOOV一向以樂迷為本,隨樂迷心情、喜好、環境設計不同生活歌單。為讓香港樂迷可以一次過重溫80、90及千禧年代最熱廣東歌,MOOV根據樂迷喜好於這三個年代中嚴選出最受歡迎的100首歌曲,以及樂迷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歌手,不論是當年經典還是近年首選,總會找到令人共鳴的聲音。

歌曲年代

代表性歌手

最熱100首廣東歌歌單(請瀏覽連結查看歌曲)

1980年代

林子祥、譚詠麟、張國榮、梅艷芳、陳百強、 陳慧嫻、達明一派、Beyond

https://moov.hk/share/appshare.jsp?pageid=13&profileId=PP1000004275

1990年代

張學友、黎明、劉德華、郭富城、王菲、

葉蒨文、林憶蓮、彭羚

https://moov.hk/share/appshare.jsp?pageid=13&profileId=PP1000004276

2000年代

陳奕迅、古巨基、李克勤、鄭秀文、楊千嬅、陳慧琳、容祖兒、Twins

https://moov.hk/share/appshare.jsp?pageid=13&profileId=PP1000004274

重溫80、90及千禧年代最熱廣東歌,請瀏覽「我們都是廣東歌」企劃專頁。

 

MOOV相信音樂力量,與音樂愛好者用音樂連繫生活和情感,同呼同吸、同喜同悲。過往,MOOV研製全新功能的「LyricSnap!歌詞快拍!TM」,捕捉眼前一刻影像配上令人有共鳴的歌詞,帶給樂迷視覺、感覺及聽覺觀感結合的音樂新體驗。此外,推出亞洲首創同聲同氣的「音樂自療」音樂庫,由海外註冊音樂治療師以廣東話作聲音導航、針對香港人設計7個不同系列的「音樂自療」音樂,釋放旋律治癒力量。「跑動音樂」因應你的音樂喜好及跑步速度,即時為你度身設計跑步歌單,讓音樂成為你的領跑員,沿途為你加油打氣。

 

資料來源 : MOOV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