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Mira Place 新春市集X 小川耕平 毛毯萌豬小隊
活動日期
2019/01/17 ~ 2019/02/20
地點
Mira Place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610 發佈商場資訊
詳情內容 :

Mira Place陪你迎接暖意洋溢的新春佳節!聯乘日本人氣藝術家小川耕平 (Ogawa Kohei),將中國傳統燈會結合小清新日系美學,以一針一拮羊毛毯設計並打造療癒人心的毛毯豬仔!毛毯萌豬小隊於1月17至2月20日期間可愛登場,聚首Mira Place 中庭,在和風十足的櫻花光影下等待你的來臨,讓今年的迎春佳節過得份外充滿溫馨暖意!

Mira Place中庭櫻花綻放,洋溢新春氣氛,由小川耕平所設計的「毛毯萌豬小隊」當然要來湊熱鬧,多隻萌豬各有不同造型,擺好甫士,萌度十足等待與你拍照留念,盼望讓你在新一年盛載好運與福氣;此外,Mira Place祝願所有人新年行大運,萌豬太鼓」隨時恭候,讓大家可以一邊打卡,一邊敲出好運,在響徹雲霄之際造就好福氣!

「櫻花燈會」被400多個彩色燈籠包圍,多株櫻花盛開其中,當你緩緩走近LED櫻花林,互動光影裝置將隨你走動閃燿,賞心悅目的櫻花瞬即閃爍綻開,讓你感受到傳統中式燈會的流光溢彩,寓意來年生活幸福.喜氣洋洋!

當然不能錯過精彩的特備「達人太鼓表演」,太鼓樂團於櫻花燈會內奏起既震撼且富節拍感的太鼓音樂,以日式傳統樂器創新演繹賀年歌曲,令現場彌漫歌舞昇平的熱鬧氣氛,為新春助慶,與大家共度喜慶佳節,詳情請留意Mira Place Facebook專頁公布。

與此同時,現場更設小川耕平作品展,展出插畫及毛毯作品,讓大家近距離感受他筆下的可愛暖意。情人節當日(2月14日) ,更有型男現身Mira Place,向途人大派情人節禮物及送上甜蜜祝福,讓你過一個愉快窩心的情人佳節。

為增添節日氣氛,Mira Place更特意推出一系列新春限定禮品,讓會員憑分換領,當中包括日本人氣伴手禮LeTAO與Mira Place㩗手合作推出夾心餅乾及蛋糕禮盒、米芝蓮推薦食府國金軒的巴拿馬火腿蘿蔔糕、沖繩黑糖年糕、米芝蓮推薦食府翠亨邨的蘿蔔糕、椰汁年糕、以及Mira Place利是封等。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