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LOCOLOCO - 《失敗之祭.創意市集》
活動日期
2021/11/06 ~ 2021/11/07
地點
饒宗頤文化館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768 發佈mianco
詳情內容 :


現今社會追求「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急進求成的低氣壓令社會人容易受困於精神和情緒壓力底下。今次大型市集將以失敗學做主題,透過一連串市集罕見活動,如店主失敗作展覽等等,讓客人體驗一個新奇有趣的市集之餘,學懂「失敗其實沒有大不了」。


市集將邀請約80個本地品牌及人氣KOL參與,並加入香港人非常喜愛的日系風格元素,例如繪馬祈願打卡位、求籤寺、參拜「失敗之神」、劍球體驗班等等,更會安排busking、DIY工作坊、知名插畫家展覽、減壓發洩出氣區、及店主「失敗之作」展覽等。主辦亦為客人安排了接駁小巴服務,上車位置於長義街D2 Two 對面。


【創意手作 人氣KOL參與】

今次市集將會安排約80個手作及創意設計品牌參與,更有為數不少的日式風格品牌,例如 以被棄置的玻璃樽變成小家品的「Pandaglassworkshop」、透過針線和畫筆記錄美好日常的「drop a line」、把擁有不同花紋與特色的和紙以全人手製成獨一無二的飾品的「綺花紙品」。另外,市集亦有很多玩味重的優質品牌,例如對麵包充滿狂熱,希望製作小小的麵包能將窩心的幸福傳給大家的「Panya」、以及宗旨是無聊事認真做,認為奇怪的東西都可以美美的「SUSU」

 

除了一眾店主外,活動更邀請來人氣KOL,非實力派成員「Jon Jon」「包包」「阿will」 合作宣傳,而「蛙姐」更會在市集指定時間現身,為中學生店主作「限定店員」!

【體驗型市集 失敗作品展】

相信平時逛手作市集時通常只會看到店主成功傑作,而今次為了給客人帶來非一般市集體驗,活動更首設手作店主失敗作品展覽,罕有地公開店主在成功背後亦曾經歷無數失敗的過程。
客人更可透過一連串的市集互動環節學懂面對失敗,如先向「失敗之神」告解自己的失敗事情,再到「求籤寺」獲得人生名言作指引,最後到繪馬祈願打卡位,寫下自己心願再打卡拍照留念。如有需要,學業壓力大的學生們又或飽受上司催殘的打工仔們,亦可以到減壓發洩出氣區,想像你最痛恨的人加以拳擊發洩,參加者更可獲得數量有限的精美御守作紀念。

精彩的活動更不止於此!市集還設有「傭仔日記」 「曉昕與躁鬱的日常」和「練黑龍」的插畫小展覽!另外,於指定時間,客人更可以參與劍球體驗班、風鈴彩繪工作坊及祭典面具彩繪工作坊,更加可以在饒宗頤文化館的優美環境內欣賞busking表演!今次大型市集集合眾多精彩元素,希望為客人帶來與一般市集更不一樣的感覺,相信識行市集的你一定懂得要來!

------------------------------------------------------

主題:LOCOLOCO - 《失敗之祭.創意市集》

日期:11月6日 至 11月7日

時間:中午12時-晚上7時

地點: 饒宗頤文化館 (中區 及 下區)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