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iSQUARE《My Melody春日花園》
活動日期
2018/03/26 ~ 2018/05/06
地點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 國際廣場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3,004 發佈小智
詳情內容 :

於2018年3月26日至5月6日,iSQUARE國際廣場特別邀請Sanrio家族人見人愛的My Melody同大家歡度暖暖春日,以色彩繽紛的春季景緻打造「My Melody春日花園」,打造全港首個6米高巨型 My Melody樹屋,帶您坐上4米高的巨型My Melody熱氣球,走進My Melody甜蜜歡欣之旅,一同萌遊春日花園!

搶眼奪目的6米高巨型My Melody樹屋,佇立在熙來攘往的北京道。在暖暖春季 的陽光下,聚滿好友的樹屋被盛開的繁花及My Melody造型的蘑菇圍繞著,讓人彷彿置身充滿喜悅的 童話世界中。

大堂樓層iEXHIBITION特別放置一個甜蜜鞦韆, My Melody率領好友小熊Kumakun、弟弟Rhyt hm、松鼠Risu及大象Zousan與各位粉絲見面。

商場3樓iFUNCTION將會化身成為My Melody春日遊園,活潑可愛的My Melody拿著色彩繽紛的小花束,準備與大家暢遊鳥語 花香的遊樂園。

《My Melody春日花園》

日期 : 2018年3月26日至5月6日

地點 :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 國際廣場

資料來源: iSQUARE國際廣場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