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IRIS: Your Escape 香港最大型的健康生活節
活動日期
2018/09/22 ~ 2018/09/23
地點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費用
$205-$355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328 發佈Hybrid
多加注意 :
  • 請於您感興趣的班別開始前30分鐘到達!
  • 請自備水樽, 現金及瑜珈墊。
  • 活動期間將有水站分佈會場四周。
詳情內容 :
第七屆的 IRIS: Your Escape 之「 健康慶典」將於2018年9月22-23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強勢回歸!IRISYour Escape」是定期舉辦的大型健康節,歡迎所有不同年齡、性別及種族的人士參加。其舉辦目的是透過投入集體活動來鼓勵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和加強社群凝聚力。藉著瑜伽、冥想、音樂、藝術以及身心靈的教育,並鼓勵參加者克服個人恐懼。IRIS 同時希望能透過活動啟發每個人作出自我提升,追求更美好的人生。
 
這次活動除了包括傳統瑜伽,冥想,健身和市集等元素外,我們亦很高興地引入全新活動主題區 專題研討坊將邀請世界各地專家主持以健康及療癒為題的講座、工作坊和互動研討會,帶領參加者一同探討環境、精神健康及簡主義等議題。 IRIS 隨著時間的洗禮,已成長為一個豐富經驗和教育意義的活動。我們現在的職責是以不同方式來為世界帶來影響,並為我們下一代帶來正面的改善。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