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ifc mall 雨水藝術
活動日期
2018/08/23 ~ 2018/11/30
地點
ifc商場平台花園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282 發佈卡比獸
詳情內容 :

 

「ifc mall 雨水藝術」項目希望邀請公眾發掘生活中美好事物,於 ifc 商場平台花園一邊休憩,一邊感受藝術創意,因此兩位香港本地藝術家 Onion Peterman 及英文瀚(Travis Ying),於平台花園的不同位置畫下 4 個不同的隱藏圖案。其中 Onion Peterman 特別繪畫了河馬和人們暢泳的圖案,相當趣緻可愛,他希望鼓勵大家發揮想像力,並在雨中帶來一點歡樂。擅長西洋書法的 Travis Ying 則寫上「No Rain No Flowers」及「Be a Rainbow in someone else’s cloud」的字句,盼望傳遞簡單正面的訊息。

此藝術項目概念來自美國西雅圖街頭藝術計劃 Rainworks,透過運用特殊隱形噴霧於街道上作畫,畫作在遇到水時才會呈現出來,給路人意想不到的驚喜。Rainworks 隱形噴霧無毒,噴出來的圖案一般可維持 2 至 4 個月,其後可以用環保清潔劑洗擦乾淨,不會對環境構成傷害。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