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Family Mart旅遊市集
活動日期
2017/11/25 ~ 2017/11/26
地點
荔枝角長義街9號2樓D2 Place ONE The Space及九龍荔枝角長義街15號2樓 D2 Place TWO The Labs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286 發佈阿黎
詳情內容 :

香港人就係幾時都想去旅行!今個星期六及的 Family Mart 市集,除了注入超過一百檔本地原創品牌、自家手作、二手買賣等元素,更會贈送來回東京機票,亦安排了旅遊達人的經驗分享、皮革、藍染、DIY樂器、天然護膚品及原木手工達摩等工作坊,絕對適合一家大小、情侶朋友來玩、打卡!

《Familymart 旅遊市集》
日期:2017年11月25至26日 (星期六及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D2 Place 一期2樓The Space 及 D2 Place二期2樓The Labs

市集單位簡介
Family Mart 相信每位手作人於這大城市默默創作的背後都有其獨特的故事,我們不單提供平台予眾手作人分享他們的作品,更希望讓手作人和市民得到更多的交流和互動,一起走進輕鬆無憂的角落! Family Mart今年也在四月份的時候與小小慈善家合作於中環8號碼頭舉行Kids Kiss週末市集,活動十分之成功並吸引到不少愛到市集走走朋友們。

資料來源 : Kids.Kiss 週末市集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