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ELEMENTS 圓方呈獻「花開富貴迎新春」花藝裝置
活動日期
2020/01/14 ~ 2020/02/16
地點
ELEMENTS 圓方金區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937 發佈Funactivity
詳情內容 :

新年伊始,萬物生輝。今個新春,ELEMENTS 圓方於2020年1月10日至2月16日期間呈獻「花開富貴迎新春」花藝裝置,以匠心獨運的園藝設計佈置,將金區幻化成新春「幸福繁花庭園」。庭園內設有桃花樹及滿佈花卉、寓意「年年有餘」的「互動錦鯉荷塘」、滿足感官體驗的「幻彩光影區」等,為顧客送上祝福。

時尚西式花藝裝置  繁花簇擁祝願幸運

ELEMENTS 圓方以幸福繁花為主題,,以西式花藝將金區幻化成優雅的園林。場內放置象徵大展鴻圖的桃花樹,配襯多款品種的花卉,打造一個繁花錦繡的景象,讓顧客歡渡幸運如意的新春。

幻彩光影區設感官體驗  巨型鏡面成打卡熱點

商場佈置除了園林外,「幻彩光影區」亦是另一個拍攝重點。亭內的巨型鏡面裝置,配以色彩繽紛的燈飾,營造了華麗的視覺效果。顧客踏上地上的提示,亭內的燈飾便會煥發閃爍的光芒,耳邊更會傳來陣陣小鳥歌聲,朝氣勃勃。

互動錦鯉荷塘  祝願年年有餘 家肥屋潤

商場更設有「互動錦鯉荷塘」。ELEMENTS 圓方引入體感互動投影技術,象徵吉祥與幸福的錦鯉會在水面游來游去,顧客可走進荷塘與錦鯉互動,祝願顧客於新一年年年有餘、家肥屋潤

自製個人化WhatsApp 賀年貼圖  獨一無二拜年必備

今年ELEMENTS 圓方特別將科技融入新年傳統,顧客可自製個人化的WhatsApp 賀年貼圖,只需於拍攝專區拍下個人照片,就可製作別具特色的WhatsApp賀年貼圖,向家人朋友送上別出心裁的祝福。

ELEMENTS圓方-「花開富貴迎新春」花藝裝置詳情

活動地點  :     ELEMENTS圓方金區1樓

開放日期  :     即日至2月16日

開放時間  :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