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鍵字
活動ELEMENTS圓方「歐陸夢幻聖誕村」
活動日期
2019/11/28 ~ 2020/01/01
地點
ELEMENTS 圓方金區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197 發佈Funactivity
詳情內容 :

歐陸聖誕一向予人浪漫夢幻的感覺,今個聖誕節,ELEMENTS圓方化身成為一條別具特色的「歐陸夢幻聖誕村」;其中7米高的「聖誕奇妙鐘樓」,將於每天定時上演聖誕老人舞蹈音樂劇場,以悠揚的聖誕樂韻送上祝福。此外,場景中更設有巨型飄雪水晶球及雪地,讓大眾可欣賞巨型水晶球內雪花紛飛的浪漫情景,及與摯愛親朋一起於互動雪地上尋找聖誕驚喜;同場更設有拍照區,讓大家製作個人化的年曆,留下夢幻真摰時刻。

7米高歐陸奇妙鐘樓 每天上演聖誕音樂光影劇場 

今年ELEMENTS圓方以歐洲鐘樓為藍本,於金區豎立樓高7米的「聖誕奇妙鐘樓」,並配以極具歐陸風情的酒紅色為主調。ELEMENTS圓方更邀請了一眾聖誕老人蒞臨「聖誕奇妙鐘樓」,在漫天雪花及燈光滙影下,伴隨著悠揚的聖誕歌曲,每天定時上演聖誕老人舞蹈音樂劇場,讓大家感受濃厚的聖誕氣氛。

飄雪水晶球欣賞雪花 與聖誕老人合照共留念

聖誕村內設有巨型飄雪水晶球,讓大眾在悠揚鐘聲下,享受白色聖誕帶來的視覺饗宴。

互動雪地體驗踢雪球的樂趣 巨型禮物盒藏聖誕驚喜

大家可於互動雪地上體驗踢雪球的樂趣,翻開聖誔驚喜。而雪地上的可愛雪人等候與大家一起合照,留住開心時刻。

夥摯愛合照留夢幻真摰時刻 親製個人化四季年曆    

「聖誕奇妙鐘樓」旁設有年曆拍照區,讓大家按個人喜好,挑選春、夏、秋、冬四季風格鮮明的背景設計相框,製成2020年的個人化年曆,為來年作好準備。

登上聖誕老人專屬雪橇 感受歐陸風情聖誕村

聖誕鐘聲響徹聖誕村,ELEMENTS圓方邀請大家坐上聖誕老人的座駕 – 鹿車及雪橇,在聖誕鐘聲的祝福下,拍照留下難忘時刻。

 

ELEMENTS圓方-「歐陸夢幻聖誕村」聖誕裝置詳情

地點  :   ELEMENTS圓方金區
開放日期  :     2019年11月28日至2020年1月1日
開放時間  :     10:00am - 10:00pm
聖誕音樂光影劇場:   每日12:00nn – 9:30pm (逢00分及30分)

 

與聖誕老人會面

聖誕老人蒞臨ELEMENTS圓方,與你一起分享難忘時刻。
活動地點   ︰ 於ELEMENTS圓方內巡演
活動日期   ︰ 2019年12月1日至26日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活動時間   ︰ 12:30pm – 4:30pm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