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DFA 設計獎展覽 2020 — 設計領航
活動日期
2020/11/27 ~ 2020/12/10
地點
香港灣仔茂蘿街7號3樓展示館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948 發佈Wendy Tse
詳情內容 :

2020年無疑是充滿挑戰的一年,需要結合各方的力量一同應對。優秀及以人為本的設計能助世界一臂之力,在風浪之中航行,尋找出路,更有效地適應社會的新常態。

香港設計中心自2003年起設立DFA 設計獎,探討設計師在社會扮演的角色,並表揚傑出設計領袖和在亞洲區內具商業成就或影響的優秀設計項目,亦自2005年起嘉許香港的青年設計才俊。「DFA設計獎」透過五個不同的設計獎項計劃表揚卓越設計及傑出人物;五個設計獎項計劃為:DFA亞洲設計終身成就獎、DFA設計領袖獎、DFA世界傑出華人設計師、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及DFA香港青年設計才俊獎。

DFA設計獎展覽2020以「設計領航」為題,展出今年「DFA設計獎」的得獎作品;設計項目從亞洲觀點出發,以人為本,能為大家解決不同問題、改善生活、連結社區,以及促進文化承傳。

日期: 2020年11月27日至12月10日

時間: 11:00 – 20:00 (一至五) | 10:00 – 20:00 (六至日)

地點: 香港灣仔茂蘿街7號3樓展示館

網上展廳︰https://dfaawards.viewingrooms.com/viewing-room/ 

DFA設計獎網頁:www.dfaawards.com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