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CNEX十年作品回顧系列放映 《藍綠對話實驗室》
活動日期
2018/06/29
地點
觀塘偉業街118號觀塘TGN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971 發佈cnexhk
多加注意 :
  • **需提前十分鐘到達
詳情內容 :

由2018年1月起,我們將固定於每個月最後一個週五,同一時間,同一地點,放映由CNEX製作的年度一部經典作品。每次的放映均為自由定價入場,籌得的款項將用以支持兩岸三地的紀錄片制作。

六月的回顧放映將會播放《藍綠對話實驗室》,這部紀錄片是導演傅榆第二部關於台灣選民的作品,但這次她把鏡頭對準一群政黨傾向不同的青年,讓大家了解他們的新時代政治觀。《藍綠對話實驗室》更曾奪得2013年FIRST青年電影展 最佳紀錄片。

------------------------------------------------------------
日期﹕2018年6月29日 (五)
時間﹕7:30pm
地點﹕觀塘TGN (偉業街118號,近牛頭角地鐵站,絲寶國際大廈旁)

------------------------------------------------------------

 

台灣丨2012丨72min
導演﹕傅榆

臺灣的民主自由在華人世界普遍受到羨慕,與此同時,臺灣的藍綠之爭卻也常讓其他華人對民主的印象蒙上一層陰影。當上一代為了藍綠意識形態吵得不可開交,新一代的臺灣年輕人是如何看待藍綠?他們還會為了「藍綠問題」而水火不容嗎?為了找到這個問題的答案,我們在二○一二總統大選的一年半前,聚集了不同政黨傾向的年輕人,他們之間有深藍、深綠、淺藍、淺綠,也有不藍不綠,他們的價值觀各有不同,卻同樣少有機會跟不同理念的人「好好坐下來聊政治」。透過這種刻意安排的長期對話實驗,他們之間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變化?

報名請到﹕https://bit.ly/2slC13h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