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CNEX十年作品回顧系列放映《少年吉美》
活動日期
2018/12/28
地點
觀塘香港啟迪中心(偉業街118號,近牛頭角地鐵站,絲寶國際大廈旁)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844 發佈cnexhk
詳情內容 :

【CNEX十年作品回顧系列放映——《少年吉美》】

日期﹕2018年12月28日 (五)
時間﹕7:30pm
地點﹕觀塘香港啟迪中心(偉業街118號,近牛頭角地鐵站,絲寶國際大廈旁)

------------------------------------------------------------

導演﹕劉翠蘭
中國丨2014丨82 min

還記得你的17歲嗎?

林中有兩條路
你永遠只能走一條
懷念著另一條

在安多藏區的一個小寺院裡,十七歲的僧侶吉美在還俗或者留在寺院之間掙扎。雖然藏傳佛教允許沙彌還俗,但受過比丘戒的僧人更多是終身留在寺院的。一天,當吉美正在憧憬著還俗後的生活時,接到寺院裡年長僧人的電話,告訴他寺院裡已經沒有足夠的比丘僧來舉行夏季安居,希望一部分沙彌,包括吉美,可能盡快受比丘戒。吉美會留下受戒還是離開?

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i6eVjErZG4

登記留座﹕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T4S7nYHqqItedbyUnJIJPEC5n9xRC...

是次籌款放映的建議捐款為自由定價。捐款100元或以上可作扣稅用途(捐款細節問題請洽 [email protected] )。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