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CNEX十年作品回顧系列放映《九叔》
活動日期
2018/09/28
地點
觀塘偉業街118號TGN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992 發佈cnexhk
多加注意 :
  • **需提前十分鐘到達
詳情內容 :

由2018年1月起,我們將固定於每個月最後一個週五,同一時間,同一地點,放映由CNEX製作的年度一部經典作品。每次的放映均為自由定價入場,籌得的款項將用以支持兩岸三地的紀錄片制作。

九月我們繼續回顧CNEX 2014年的作品。以九叔這名「夜市市長」為主角,展現了市井人物的生存狀態,以及個體命運在時代變遷中的波折流轉。這部作品曾獲得第4屆光影紀年——中國紀錄片學院獎 最佳紀錄片提名,並入圍2015年的華語紀錄片節。

------------------------------------------------------------

日期﹕2018年9月28日 (五)
時間﹕7:30pm
地點﹕觀塘TGN (偉業街118號,近牛頭角地鐵站,絲寶國際大廈旁)

------------------------------------------------------------

 

中國 | 2014 | 85min 
導演: 吳建新

九叔,綽號「夜市市長」,以臨時工的身份掌管中山路夜市三十年。每當夜幕降臨,九叔身穿制服、腰佩警棍,帶領手下坐鎮巡視。九叔在夜市呼風喚雨,家庭生活卻不順心,多次離婚,與兒女不和。現在九叔年近七十,繼續以夜市為家。如今百年老街中山路面臨改造,以美食大排檔為主的夜市也將不復存在,九叔該何去何從?

登記留座﹕https://goo.gl/Mv5Zsp

是次籌款放映的建議捐款為自由定價。捐款100元或以上可作扣稅用途(捐款細節問題請洽[email protected])。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