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Citywalk X LOCOLOCO -《冰雪聖誕.創意市集》
活動日期
2018/12/22 ~ 2018/12/26
地點
荃灣楊屋道18號荃新天地二期中庭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168 發佈mianco
詳情內容 :

Citywalk X LOCOLOCO -《冰雪聖誕.創意市集》

精選聖誕攤檔 特色聖誕工作坊  逛街買禮物必去
今個聖誕,LOCOLOCO將會在12月22至26日與荃新天地合作於商場二期舉辦 「冰雪聖誕.創意市集」!今次將會大玩聖誕主題,包括邀請特色聖誕攤檔、免費聖誕工作坊、派發精美聖誕小禮物、聖誕佈置打卡區等等!市集大量豐富活動,實行開心過聖誕

創意手作設計 聖誕禮物首選
今次市集亦總共邀請了約40個自家手作及創意設計小店,適逢聖誕佳節,不少店主們亦準備了聖誕特別版的作品,例如讓花藝融入生活,使其成為更實用的藝術家品的「八拾花火」、不添加香精及防腐劑,追求天然樸實的「阿茶手皂」及以人手一針一線縫制出可愛而獨特的襪子玩偶「阿達小襪」等等。除了聖誕特別版作品外,其他店主的精心製作及創意設計亦非常值得留意,例如以可愛貓咪為主角,嚴選木材,人手繪製一系列木餐具的「Handworkshop 手作の時間」、可為小朋友帶來歡樂、增添節日氣氛的面部或手部彩繪店「My Little Boo Facepainting」、利用小創意把廢棄汽水或啤酒樽變成有用的小家品的「Pandaglassworkshop」等等!此外還有更多特色店主不能盡錄各,如果客人想找一份別具聖誕風味或充滿手作溫度的聖誕禮物,便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市集!   

精彩活動內容 聖誕特色工作坊
今次市集的活動非常豐富,例如活動場內將設有免費應節聖誕頭飾派發活動,讚好或追踨荃新天地及LOCOLOCO的Facebook或Instagram專頁即可獲得聖誕頭飾乙個。如果想親自發揮創意,亦可以出示於荃新天地商場內即日消費滿$100的單據,於指定時間參加每日名額有限的「歐陸小屋聖誕盆景工作坊」或「夢幻聖誕冰雪瓶工作坊」乙次。客人將可於工作坊後把充滿手作溫度的作品拿走作家中擺設或當作聖誕禮物亦可。

市集打卡位 冰雪聖誕佈置
除了以上活動之外,如果喜歡拍照打卡的話,亦可以前來市集與聖誕佈置合照一番!佈置將會以雪地作主題,配合多棵有積雪效果的聖誕樹,並加上漂亮的裝飾及其他聖誕佈置。相信在如此夢幻的打卡位拍照,應該可以拍出效果不錯的照片及得到不少Like! 今次聖誕市集活既可以買禮物、換禮品、又有豐富活動,客人又點可以錯過呢?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