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Citywalk x LOCOLOCO - 萌萌企鵝·聖誕主題市集
活動日期
2022/12/20 ~ 2023/01/02
地點
荃新天地2期中庭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319 發佈mianco
詳情內容 :

Citywalk x LOCOLOCO - 萌萌企鵝·聖誕主題市集

精選聖誕攤檔 特色聖誕工作坊  逛街買禮物必去   

聖誕跨年檔期,LOCOLOCO將會去到荃新天地2期!配合1期的聖誕企鵝冰川大型佈置,今次「萌萌企鵝·聖誕主題市集」亦邀請了人氣企鵝插畫師Yan Square為活動繪畫了可愛企鵝插畫。

 

手作創意設計 聖誕禮物首選 

活動將邀請約40多個自家手作及創意設計小店,適逢聖誕佳節,不少店主們亦準備了聖誕特別版的作品,例如以全手工形式造出令人放鬆的等香薰用品的「Goede Cadeau」、希望以簡單的手作飾物帶給大家輕鬆好心情的「Okeydokey select」、全人手編織及穿製,採用日本玻璃米珠用心製造的「Sze Craft」及希望客人在家中也能感受世界每一個角落的氣息的「Veni. Vidi. Amavi Candle」等等,而人氣企鵝插畫師「Yan Square」亦會前來擺檔!市集還有更多特色店主不能盡錄,如客人想找一份充滿手作溫度的聖誕禮物,便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市集!    

 

聖誕手造暖意 五大工作坊 

今次活動設有五種聖誕主題工作坊,包括「聖誕胡桃夾子小燈箱工作坊」、「聖誕簡易盆景工作坊」、「浮游花瓶工作坊」、「圓木彩繪工作坊」及「企鵝氣球工作坊」。客人可於指定時間參與各個工作坊,把充滿手作溫度的作品拿走作家中擺設或當作聖誕禮物亦可。由即日起,客人可透過信和商場的S+ REWARDS手機應用程式,登記並使用點數換取工作坊名額。  

今次聖誕跨年市集既可以買禮物,又有豐富工作坊,記得一定要到場啦!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