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ChargeSpot 《 型「充」接福》免費送您賀年限量版手挽袋
活動日期
2021/02/01 ~ 2021/02/28
地點
全港ChargeSpot充電站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787 發佈Mr. Charge Up
詳情內容 :

《ChargeSpot Charge Up Your Luck | 新春牛年 型「充」接福》賀年企劃!!今個農曆年,ChargeSpot 除了繼續Power Up港人,為大家提供充電器租借服務外,更在新春期間實行型「充」接「福」!由2月1日至2月28日,大家只需付費租借任何貼上由本地人氣旅行插畫家「傭仔日記」設計的「型充接福 充喜五式」充電器,即有機會獲取ChargeSpot聯乘「傭仔日記」迎福手挽袋(Tote Bag)乙個。

ChargeSpot 賀年版充電器《型「充」接福》醒您「充喜五式」

ChargeSpot除了希望帶給大家充電服務外,更希望藉著《型「充」接福》為大家充滿好運。是次活動的充電器賀年外觀以「充喜五式」為主題,分別是「一充萬利」、「荷包充實」、「充滿歡喜」、「精力充沛」以及「鴻運充頭」。3,000個《型「充」接福》充電器將於活動期間,於全港超過4,000個租借點,包括各區7-Eleven便利店、各大商場、食肆等供用戶租借。用戶除了能手持「傭仔」設計的可愛賀年充電器打卡自拍留念外,也能掃一掃充電器上的 QR Code,免費領取由 ChargeSpot 隨機送出、寓意好運常滿的迎福手挽袋乙個,多借多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ChargeSpot 五款《型「充」接福》限量版迎福手挽袋等您接收 快啲嚟集齊

ChargeSpot 送出的五款福袋同樣以《型「充」接福 充喜五式》為主題,想新一年運氣滿載,快啲嚟集齊所有福袋!除了租借充電器外,留意ChargeSpot Facebook 及 Instagram 也有機會獲得以上精美禮品。


詳情請留意:

ChargeSpot 型「充」接福 活動專頁
http://www.chargeupyourluck.com

ChargeSpot HK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argespothk

ChargeSpot HK Instagram 專頁
https://www.instagram.com/chargespothk


關於ChargeSpot

ChargeSpot 於 2017年在香港成立,在日本、泰國及台灣均設有分公司,是本地最大共享充電器品牌。全港超過4,000個租借點,遍佈各區商場、酒店、便利店及食肆等,更設全球首個跨國借還服務,在日本、泰國及台灣投入服務的租儲點超過25,000個,讓你的生活和旅程隨時隨地充滿電量!


*圖片只供參考,以實物為準。
*如有任何爭議,ChargeSpot保留最終決定權。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