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Beyond 傳奇三十五周年展覽
活動日期
2018/05/01 ~ 2018/05/31
地點
九龍荔枝角長義街9號-D2place
費用
$55/位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661 發佈車仔麵
詳情內容 :

「今天我…」聽到這三個字,很多人會聯想到香港樂隊Beyond的經典名作《海闊天空》,由1983年組成至今,Beyond已經歷35年,多少感動人心的歌曲,特別是《情人》、《喜歡你》及《冷雨夜》等等,亦不時被歌手、表演者及學生等在不同場合表演及翻唱,更在無數個晚上伴隨著香港人繼續走下去。

為紀念Beyond成立35周年,啟航娛樂將於5月在D2 Place二期舉行《Beyond傳奇35周年展覽》,是Beyond首次於商場舉辦的大型展覽,當中更有不少從未公開展出的神秘驚喜。展品包括未曾公開的昔日故事片段、樂隊曾使用的結他及用品、簽名海報、親筆手稿、Beyond曾奪得的金唱片及白金唱片,現場並設有Beyond產品期間限定店售賣獨家產品,Beyond Fans切勿錯過!

展覽內容介紹

1. 演唱會影音體驗區 

從身處觀眾群的拍攝視頻母帶中,抽出現場最狂熱的聲音,重新以環迴混音,將當年現場演唱會最震撼的感覺以音影重現,讓參觀者重新感受置身於Beyond演唱會中的狂熱氣氛。

2.    展品區

讓參觀者認識Beyond的整個發展,由成立前、到成立初期、開始有公眾認識、得獎受大眾認同到及後遠赴日本發展,有一個完整的了解。

3.    期間限定店 Pop-up Store

為是次展覽特別訂製的Beyond限量產品,會場獨有,別具收藏意義,包括T- Shirt、布袋Tote Bag、手機充電器、手機殻及印有Beyond成員樣子的罐裝Coca Cola。

《Beyond 傳奇三十五周年展覽》

日期:2018年5月1日至5月31日 (每日開放)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D2 Place二期地下The Garage
票價:HK$55

資料來源 : D2place, 啟航娛樂 3S Entertainment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