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agnès b. hong kong ladies run 2018
活動日期
2018/11/11
截止申請
2018/08/08
地點
香港大嶼山欣澳道-欣澳海濱長廊
對象
女性
名額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費用
HK$300 (5公里) / HK$380 (10公里)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887 發佈卡比獸
詳情內容 :

「全城街馬」首次舉辦以女性為主打的跑步活動,藉此宣揚跑步女生的動人健康美,即使不施脂粉,亦一樣最Charming 最吸引!由著名法國品牌agnès b. 冠名贊助,為是次活動增添了一份法式時尚感,agnès b. 貫徹「give love! 」精神,向大眾宣揚對社會的愛心和關顧,亦鼓勵參加者透過此活動同樣「give love! 」支持慈善,為受惠機構籌款。「agnès b. hong kong ladies run2018」結合時尚、跑步、慈善於一身,令所有參加者能夠透過參與這一場全港最 Stylish 的跑步盛事,展現最自信的一面,確立自我價值,締造健康人生。

活動詳情

 

紀念品

而每位參加者可獲贈「agnès b. hong kong ladies run 2018」限定跑步背心乙件及完成者可獲得活動限定版完成手鍊乙條。

獎品

各組別首三名優勝者將可獲得由 agnès b.送出的BIJOUX 玫瑰金色/銀色指環頸鍊乙條(價值港幣HK$690- HK$790)。

Ladies Party

一個專屬Ladies的約會!大會為怕曬黑的妳提供全方位防曬;更安排專業男神教練團帶領妳一起做瑜伽及伸展運動;跑後參加者可與閨蜜們享受由專為女性口味特調的Mocktail,繼續投入DJ 音樂派對,享受一個別受寵愛的Ladies Party!

 

詳細資料可留意官方資料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ladiesrun/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