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題 【天空之鏡】充滿動態的沙灘•貝澳
發佈小肥子星球 2019/05/21 1,245

還記得小時候家人常帶我們到大嶼山渡假,每次定必會與表弟妹到又漂亮又大的貝澳沙灘,沙是黑色的但極幼滑,我們會用水泡捉魚仔🐟蟹仔🦀寄居蟹!與其他沙灘不同,這裡的生物特別多,那是還有很多娃娃魚出沒!

每次都玩到天黑才肯離開,個個曬到變晒黑人!

人大了特別懷念從前,帶小肥來到我渡過童年的地方。沒有波波池,沒有長滑梯,更沒有舒適的冷氣,但天然的環境總會令人發揮無限想像力製作無數的遊戲玩法。

現在再仔細看,這裡潮退的時候就像一面天空的鏡子,海天一色超廣闊的水平線。如此美景,真慶幸能與家人一起看到。

順帶一提,去貝澳泳灘可乘搭3M巴士,現在大嶼山巴士也有雙層了,貝澳泳灘裡有數間餐廳及小食亭,旁邊亦是貝澳營地,假日遊客眾多,交通不算頻密,大家要預好時間!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及意見,僅供參考。
產品試用/合作,歡迎聯絡: koenplanet@gmail.com

更多小肥趣事:

Facebook  IG  小肥媽個人網誌


關鍵字
博客名稱 小肥子星球
簡介 小肥家沒有怪獸家長,卻有兩隻怪獸喵加上一個怪獸B。 一家都喜歡大自然帶來的爽,跑跑跳跳你追我逐才是小朋友真正的童年。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