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爭鮮短片拍攝比賽
活動日期
2018/06/18
截止申請
2018/06/18
對象
16歲以上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711 發佈小智
詳情內容 :

【比賽簡介】
爭鮮自1996年成立以來,一直嚴選世界各地最新鮮、最優質的食材,為大家創作美味菜式,務求與大家分享最好、最真摯的味道。誠邀大家以「最好給最愛」為題,分享你們的故事。立即上載你們的短片,即可有機會贏取高達港幣一萬五千元的獎金獎品!

【比賽主題】
最好給最愛

【參賽資格】
參賽單位可以個人或小隊作賽,每組參賽人數上限6人。參賽者不可重複參賽,每個參賽單位只可提交一份參賽作品。
(i) 學生組:適合16歲或以上的香港學生參加,參賽者須為香港永久居民及持有效學生證。(ii) 公開組:參加年齡不限;除香港永久居民外,參賽者可為其他國家及地區之居民。

【作品要求】
作品須呼應「最好給最愛」此主題。
參賽者須以不多於200字的中文或英文説明,簡單描述作品拍攝概念及主題。
短片的對話或旁述可以英文、廣東話或普通話演繹,或輔以原創音樂/不牽涉版權之音樂。

【作品規格】
短片長度:不多於2分鐘
作品須為以下格式:
檔案格式:MOV或MP4
解像度:1280 x 720或以上
文字説明:
作品名稱
作品時長
作品大綱
作品拍攝概念及主題(不多於200字)

【截止日期】
2018年6月18日

【提交方法】
參賽單位須填妥報名表格,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並將參賽短片上載至 Youtube(設定為非公開影片),隨報名表格附上參賽短片之連結(Link)作評審。
主辦單位或會要求參賽者提供影片原檔。

【評審方式】
80%由評審評分,20%由觀眾投選之結果計分。
評審標準
創意及邏輯性(30%)、概念及貼題度(30%)、拍攝及製作技巧(20%)、視覺及音樂效果(20%)
評審單位
李拾壹先生 ― 配樂作曲家、歌手、舞台劇演員
翁瑋盈小姐 ― 音樂創作人
爭鮮(香港)食品有限公司
觀眾投選方法
大會將把入圍片段上傳到指定網頁,結果將以觀眾投選的票數計算所得。
成功投選出冠軍作品之投選者將有機會獲得港幣500元現金獎(名額3名)。

【獎項及獎品】
各組別均設有以下獎項,所有入圍隊伍均可獲嘉許證書。
冠軍1名
獎狀及獎金港幣15000元
亞軍1名
獎狀及獎金港幣8000元
季軍1名
獎狀及獎金港幣4000元
最具創意大獎1名
獎狀及獎金港幣1000元
最溫馨情深獎1名
獎狀及獎金港幣1000元
最具人氣大獎1名
獎狀及獎金港幣1000元

【結果公佈】
入圍名單將於2018年7月於爭鮮香港網頁www.sushiexpress.com.hk及Sushi Express Hong Kong(爭鮮) Facebook專頁公佈。
入圍作品將會被上傳至指定網頁作投票用途以選出「最具人氣大獎」。
所有入圍單位將收到專人通知,並必須出席於2018年8月舉行的比賽頒獎典禮。
各獎項之得獎者將會於頒獎典禮中公佈。
優勝作品將有機會被用作宣傳用途。

 

資料來源:爭鮮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