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ac 香港仔中心 - 花影迎春賀新歲 3 大必影打卡位
活動日期
2020/01/10 ~ 2020/02/09
地點
ac 香港仔中心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959 發佈WINGHO
詳情內容 :

新春伊始,為迎接庚子年來臨,位於香港仔中心的ac呈獻「花影迎春」活動,以「花」為設計主題,於場內設置3大打卡位,適合一家大細溫馨合影或情人閨蜜甜蜜自拍。此外,ac亦準備了新春大抽獎,讓顧客沾滿新歲喜氣,並祝願各位鼠年行大運!

豎立於廣場兩端的迎賓拱門垂掛著一串串由花朵組成的裝飾,花的姿態隨著燈光落下的花影相映增添了美麗的層次,象徵百花齊放、繁花似錦。站在拱門中央抬頭仰望,會欣賞到猶如色彩明艷的大片花海,讓你沉醉於繁花盛放的幸福氛圍,為大家帶來幸福美滿的感覺!充滿濃濃新年氣氛的佈置必定成為搶眼的留影熱點。

新的一年,當然要圍著桃花行個桃花運,桃花寓意幸福和美滿生活,甫走入廣場中央便看到盛放著的粉色霓虹桃花燈,象徵着桃花盛開、幸福及姻緣齊來的祝願。整個廣場變成了瑰麗奪目的御花園,與大家一起迎春納福,共度喜慶新春!

此外,設於ac2二樓的「花之甜蜜隧道」,更是藝術感及上鏡度滿分的打卡佈置。隧道以粉紫色及粉紅色作主調,在充滿浪漫氣氛的發光桃花間使人宛如置身於夢幻仙境中,拍出獨一無二的照片,亦可以與愛人漫步浪漫花路,度過甜蜜溫馨的佳節。

ac同時預備了一連串歡慶新春活動陪伴大家度過佳節。顧客於推廣期內蒞臨ac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精美利是封、美食現金券及參加花影迎春大抽獎,有機會贏取Apple iPhone11 Pro、Dyson HD03 Supersonic 風筒、星級酒店住宿連自助早餐或現金禮券等逾130份豐富獎品,祝願人人添運添福,滿戴而歸,過一個豐收的鼠年。另外,ac特別印製以『花』為設計元素的利是封,採用充滿節慶氣氛的紅色,配搭柔和瑰麗以及金光燦爛的立體花朵,交織在婀娜搖曳的曲線上,手工精緻細膩,高貴脫俗,寓意新一年花開富貴、百花豐茂、財源滾滾!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