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2022年「國壽小畫家」繪畫比賽,讓你的作品閃耀維港
活動日期
2022/07/01 ~ 2022/09/30
截止申請
2022/09/30
地點
網上繪畫比賽
對象
兒童及青少年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975 發佈中國人壽(海外)
詳情內容 :

 banner

如何讓您小朋友的畫作閃耀維港並獲得豐富獎品?

立即參加2022年「國壽小畫家」繪畫比賽啦!是次繪畫比賽以「綠色·健康·和諧」為主題,讓兒童及少年盡情發揮想像力和創作力,用筆繪畫出健康人生、綠色未來及家庭和諧。

更有豐富獎品,香港地區共有281個獎項,得獎者可獲贈高達港幣2,000書券。凡參加者之作品成功通過初審後,會獲發電子嘉許獎狀,報名人士即可免費獲得一年醫加會籍(價值199港元)#以及特別設計環保袋一個。得獎作品更有機會於尖沙咀文化中心展館展覽及於中國人壽(海外)紅磡及灣仔辦公大樓外牆屏幕展出。

特別設計環保袋2

活動主題:健康﹒綠色﹒和諧

 

活動時間

  1. 作品徵集期:即日起至9月30日
  2. 作品點讚期:即日起至10月31日(通過線上平台投票對畫作進行點讚)
  3. 作品評審期:2022年10月
  4. 頒獎及展覽:2022年11月至12月

參賽資格

小畫家可通過個人或團體(在學校主理下)報名, 3-16歲的兒童及青少年都可報名參加。

個人 團體
  1. 幼兒組:3-5歲
  2. 兒童組:6-11歲
  3. 少年組 :12-16歲
                    
  1. 幼稚園組
  2. 小學組
  3. 中學組
  4. 機構組

 

創作主

  1. 健康:躍向健康人生—身心健康越來越受重視,小畫家可以演繹並分享他們對健康生活的看法,包括但不限於最喜愛的運動、健康生活日常、態度等。
  2. 綠色:共創綠色未來—愛護地球,是我們所有人的責任。通過減碳節能、綠化環境等達致社會環境和生態環境的可持續發展。小畫家通過畫筆表達對地球的愛護,描繪對綠色未來的憧憬。
  3. 和諧:闔家團圓,同舟共濟—家永遠是最溫暖可以為我們遮風擋雨的地方,透過畫筆一起來分享我們和諧、溫暖的大家庭或小家庭的幸福美好故事。

詳細獎項設置

獎項設置 獎項名稱 獎品設置 備註

跨地區專業獎
(15個)

亞洲專業獎 三個地區香港、澳門以及新加坡的金獎作品中每組選出5幅最佳作品,每人獲得獎狀獎杯 3個組別各5名


香港
地區

獎項設置 獎項名稱 獎品設置 備註
參與證書 電子嘉許證書 作品成功上載至點讚平台,每人可獲電子嘉許證書一張。 -
人氣獎 累積人氣獎 金獎(1-10名),每人獲得獎狀及價值港幣1,000元書券
銀獎(11-20名),每人獲得獎狀及價值港幣800元書券
不分組別
月度人氣獎 每月(8、9、10月)首20名,每人可獲得電子獎狀一張。 不分組別

專業獎

金獎 金獎每人獲得獎狀及價值港幣1,000元書券
銀獎每人獲得獎狀及價值港幣800元書券
銅獎每人獲得獎狀及價值港幣500元書券
優異獎每人獲得獎狀一張
3個組別各5名
銀獎 3個組別各10名
銅獎 3個組別各15名
優異獎 3個組別各30名
最佳創意獎 每人可獲得獎狀一張。 3個組別各1名
最佳題材獎 每人可獲得獎狀一張。 3個組別各1名
最佳色彩獎 每人可獲得獎狀一張。 3個組別各1名
團體獎 最佳參與獎 每間機構可獲得獎狀及價值港幣3000元書券 (每間機構遞交不少於30幅作品) 4個組別各不多於3名

 

註:

#醫加是一項醫療福利會員計劃,而非保險產品。免費醫加會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結果公佈:比賽結果將於2022年11月底前公佈,得獎學生將獲書面通知。

報名詳情https://bit.ly/3QiJ31Q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