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2021 藝術體操嘉年華」
活動日期
2021/07/23
地點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691 發佈主辦單位
多加注意 :
  • 活動特色
  • ● 免費予公眾入場,以非牟利原則推廣藝術體操、宣揚健康體魄及正面人生觀
  • ● 本嘉年華為本港首個大型户外藝術體操嘉年華
  • ● 除了表演外,現場設有不同工作坊及展覽攤位 (詳情請參閱附件)
  • ● 希望能支持準備迎接奧運的香港運動員,為體育界打氣
詳情內容 :

2021 藝術體操嘉年華」
 
活動簡介
2021 藝術體操嘉年華由HKYRG與Central Venue Management Limited 合辦。活動集合了觀賞、學習和親身體驗多方面的元素,適合所有兒童、青少年及家庭參加,藉此希望推廣藝術體操給更多人認識及參與。活動內容包括藝術體操大匯演及絲帶工作坊等。

 「2021 藝術體操嘉年華」, 詳情如下:
日期:2021年7月23日 (星期五)
時間:15:00 - 21:00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活動內容
(1)    藝術體操大匯演  RG Grand Gala (免費入場)
➢    本會將邀請不同機構及體操學院, 150位小小運動員合力演出共3小時的藝術體操大匯演。希望藉此機會給予各運動員表演的機會,在台上交流切磋,同時推廣藝術體操給普羅大眾。
➢    時間:18:00-21:00

(2)    絲帶工作坊 Ribbon Workshop
➢    參加者將有機會親身體驗藝術體操絲帶的樂趣,學習基本花形及絲帶的運用,更會配合音樂完成一段簡單的絲帶舞。

(3)    全民體操環節 RG For All (免費活動)
➢    我們將在主舞台上提供免費課堂,教授適合所有年齡層人士的基本伸展運動、健身遊戲和簡單的徒手套路,每節20分鐘。 課程主題包括:
1.     能屈能伸拉筋站 Next station: Flexibility- splits and side balance
2.     全民動起來 Move your body- RG freehand routine

(4) DIY閃石工作坊
➢    參加者將有機會DIY為T-shirt/個人的藝術體操產品上黐上閃石裝飾及加工,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飾物/服飾。


活動特色

  • 免費予公眾入場,以非牟利原則推廣藝術體操、宣揚健康體魄及正面人生觀
  • 本嘉年華為本港首個大型户外藝術體操嘉年華
  • 除了表演外,現場設有不同工作坊及展覽攤位
  • 希望能支持準備迎接奧運的香港運動員,為體育界打氣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