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2019「饑饉30」
活動日期
2019/04/06
截止申請
2019/03/18
地點
香港仔運動場
費用
請查看詳情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3,883 發佈貓店長
詳情內容 :

出走山野 體驗難民逃難歷程 

我們居住的世界,不停進步,科技日新月異。可是,戰亂沒有因為文明進步而減少,貧窮也沒有因經濟發展而消失。今日世界上仍然有約4.9億人既要捱餓,又要面對戰火衝突的威脅。敘利亞、南蘇丹和緬甸若開邦等地發生的衝突,令難民兒童和家庭飽受煎熬。

讓我們一起空肚出走,在山野親身感受難民捱餓逃難的經歷。4月6日,約定你在香港仔運動場,一起餓著行,撐難民!

活動詳情

2019「饑饉30」分為兩部分,參加者將在4月5日(星期五) 自行開始饑饉30小時,並在4月6日(星期六)上午11時齊集香港仔運動場,一起餓著行,跨越障礙,挑戰自己,體驗難民捱餓逃難的經過,感受他們的困苦。

饑饉日期

4月5日自行開始饑饉30小時,4月6日上午11時香港仔運動場集合

活動地點

香港仔運動場及港島行山徑

最低籌款額

個人:每位HK$600
小組:每位HK$500

自行饑饉
日期: 2019年4月5 日 (星期五)
地點: 不限
開始時間: 下午1時起
「餓著行」
日期:  2019年4月6日(星期六)
集合地點: 香港仔運動場
時間:  上午11時 – 晚上7時 (活動包括:開幕禮、「餓著行」及閉幕禮)
路線: 香港仔運動場 > 南風道 > 金夫人馳馬徑 > 香港仔水塘道 > 完成6公里行程後乘搭穿梭巴士返回香港仔運動場 
挑戰度︰(按此參閱安全指引)

備註:

  1. 行動不便者不宜參加,12歲或以下的兒童必須與家長或監護人一同參加。
  2. 因應活動需要,活動以六人為一小組,未滿六人之小組將會合併。
  3. 活動設有「最高籌款大獎」三名、「最多贊助者大獎」三名及「個人貢獻大獎」。


詳情及報名:活動網址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