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2019年度第七屆全港吠陀數學比賽
活動日期
2019/04/27
截止申請
2019/03/31
地點
慈幼葉漢千禧小學 (新界葵涌石排街9號)
對象
4 - 12
費用
$250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684 發佈Math Monkey
詳情內容 :

由香港吠陀數學學會主辨的「全港吠陀數學比賽」於2009年第一次舉辦以來,已舉辦了六次大型比賽,今屆是第七屆舉行。香港早教協會十分榮幸今屆能夠與吠陀數學學會合辦是次比賽,期望比賽大成功,令小朋友更認識吠陀數!

我們期望透過舉辦吠陀數學比賽,讓學生老師及家長對嶄新數學教育方法有更深體會,真正了解數學。比賽有助推廣新穎有效的數學學習模式,並藉此培養學生對數字的興趣及提升邏輯思維、思考方法及創造力。

這次活動我們更為慈善出一分力,部份報名費會資助低收入家庭學生作參賽及培訓之用,讓他們也有公平競爭的機會去發揮所長,並為童夢慈善基金會籌款,成立獎學金予成績優異的小六學生作書簿費之用,達至「家庭幫助家庭,小孩幫助小孩」的理念。全費參賽學生可獲頒感謝狀,鼓勵他們參與社會事務。

本次比賽中,每個組別均設金、銀、銅獎及全場總冠軍。而成績優異的學生更有機會在暑假期間與香港及香港及廣州的大學生作交流。

==================

比賽詳情:
比賽日期 : 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比賽地點 : 慈幼葉漢千禧小學 (地址:新界葵涌石排街9號)
參賽資格 : 4至12歲學生
截止報名日期為 2019年 3月31日

本次比賽中,每個組別均設金、銀、銅獎及全場總冠軍。
成績優異的學生更有機會在暑假期間與香港及香港及廣州的大學生作交流。全費參賽學生可獲頒感謝狀,鼓勵他們參與社會事務。
==================

挑戰數學!挑戰未來!
即按以下連結報名:
https://goo.gl/forms/kvGfj0br5yofpaCt1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