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2018「活水行動」海報及標語設計比賽
活動日期
2017/11/01 ~ 2018/01/05
截止申請
2018/01/05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3,420 發佈Gigi
詳情內容 :

潔淨的食水和衛生設施能維持人們生命,帶來健康及正常的生活。2015 年聯合國提出 2030 可持續發展目標,水亦是其中一個重要的環節。然而,全球水危機和氣候變化加劇水資源短缺問題,現時全球仍有 6.63 億人未能獲得安全飲用水,24 億人無法得到與水有關的基本衛生服務。

愛德基金會(香港)自 2012 年至今舉辦 5 屆「活水行動」海報及標語設計比賽以提升各界人士對這課題的認知,並得到近 100 間中小學及公關在職人士超過 1,500 份有意義又創意的作品。愛德將於 2017年 11 月至 2018 年 1 月再次舉辦 2018「活水行動」海報及標語設計比賽」,並誠邀青少年及各位有興趣人士參與,以你們的創意為有需要的人帶來「活水」!

是次比賽將會響應可持續發展目標 6「清潔飲用水及環境衛生」,得獎者除了能獲得獎狀及獎品乙份,作品概念還有機會製成「活水行動」相關宣傳產品。在參賽過程中除了將能瞭解更多有關水與環境,更可以將創意幫助有需要的人,協助推動 2030 可持續發展目標,啟發身邊更多人,珍惜可貴的水資源。

比賽細則:

主題:建設水資源可持續世界
內容:海報 及 標語 各一
海報 及 標語設計要求: 1) 帶出水資源及可持續發展的正面訊息  2) 感染他人,呼籲公眾為保護環境採取行動
A4 或 A3 尺寸,手繪或電腦繪畫均可
中英文標語均可,須加入海報設計中(中文字連同標點不可多於 15 字;英文字則不可多於 10 字)

重要日程:

2017 年 11 月 1 日至 2018 年 1 月 5 日 設計稿及參賽表格遞交
2018 年 1 月 8 日至 2 月 28 日 設計稿評選
2018 年 3 月 賽果公布 - 最優秀作品及入圍作品將於港鐵站社區畫廊公開展出
2018 年 4 月 28 日 頒獎儀式將於愛德“活水‧行”2018 步行籌款當日舉行

參賽方法:

設計稿連同填妥的參賽表格親送或郵寄至: 愛德基金會(香港) 九龍佐敦道 5 號 至秀商業大廈13 樓,並在信封上註明參加【2018「活水行動」海報及標語設計比賽】(郵寄作品以郵戳為憑,逾時恕不受理),或;
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3MB 以下 JPEG 檔案; 檔案解析度 300dpi 以上)

評審標準:

海報:創意(40%)、切題性與完整度(30%)、構圖與美感(20%)、技巧(10%)
標語:創意(45%)、切題性與完整度(35%)、文法(20%)

獎項及比賽結果:

小學組、中學組、公開組各選取三幅入圍作品,得獎者可獲獎狀及獎品一份
賽果將於愛德基金會(香港) 網頁 http://www.amityfoundation.org/hk 及「愛德活水行 Amity Walk for Living Water」Facebook 專頁公佈,並專函通知得獎者

注意事項:

- 參賽者須以個人作品參賽,每人限報一次。
- 所有參賽作品均不予退件,請自留檔案。
- 參賽作品應為原創作品,不得抄襲,如有違反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資格(獎位不予遞補),並追回已領取之獎品及獎狀。其涉著作權侵害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主辦單位保留相關權利。
- 愛德基金會(香港) 對參賽人士之參賽資格,作品評選及賽果等,保留最終決定權。
- 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同意無償,授權予愛德基金會(香港)運用修改,主辦單位可逕行將比賽獲選者作品圖文稿使用於愛德「活水行動」相關之宣傳、展覽、刊登報章雜誌或印製書冊等,不另給酬。

 

資料來源 : 香港愛德基金會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