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鼠戰中環2019
活動日期
2019/10/13
截止申請
2019/09/13
地點
活動已取消 !!!
費用
請查看詳情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171 發佈貓店長
多加注意 :
  • 原定於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星期日)於中環遮打道舉行之「鼠戰中環2019」已取消。
  • 主辦單位感謝各合作夥伴、參賽機構及人士鼎力支持。
  • 如欲查詢,請電郵至enquiry@CENTRALratrace.com。
詳情內容 :

原定於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星期日)於中環遮打道舉行之「鼠戰中環2019」已取消。

主辦單位感謝各合作夥伴、參賽機構及人士鼎力支持。

如欲查詢,請電郵至 enquiry@CENTRALratrace.com。

「鼠戰中環」已成為香港的大型慈善活動之一。自2006年起,每年於香港的核心地帶-中環舉行。以有趣刺激的賽事,透視商業社會中可能面對的不同挑戰。「鼠戰中環2019」將於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在遮打道舉行。

關於「鼠戰」

一個別出心栽的團體接力賽,賽道共分8段,當中包括精彩刺激的障礙及競賽項目,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參賽者須以特別設計的「公事包」作接力棒,穿越以不同元素作主題的賽道。

參賽者由歷山大廈及遮打大廈間的起點出發,穿越設於遮打道的巨型美食障礙物,並跑往遮打道末段與隊友交接。
參賽者須持紙球穿越設於遮打道的巨型迷宮,並將紙球投入指定籃子内,再跑往太子大廈外的皇后像廣塲,在接力區與隊友交接。
參賽者須於太子大廈内的遊戲展亭取得一條標示自己隊伍號碼的繩子,解開繩子上的所有繩結後,跑往置地廣塲中庭,在接力區與隊友交接。
參賽者須在置地廣塲中庭抽取並解答一條數學問題,答中後方可跑往歷山大廈,在接力區與隊友交接。
賽段五的參賽者須於遮打大廈内的行人天橋上佩戴指定的計步器,原地踏步以最快速度累積至300步,然後跑往交易廣塲的露天廣塲,在接力區與隊友交接。
參賽者須於交易廣塲中央大廳取得一條毛巾,並坐在毛巾上於起跑線上滑行至終點線,然後跑往怡和大廈外的接力區與隊友交接。
參賽者須提取報紙和咖啡杯,然後跨越設於怡和大廈外的窄橋,過橋後再跑過行人天橋到達遮打大廈,經雪廠街前往香港文華東方酒店前的遮打道接力區,與隊友交接。
參賽者須「駕駛」印有自己隊伍號碼的芝士車,於遮打道穿越多個巨型美食障礙物,然後跑往歷山大廈及遮打大廈間的終點完成賽事。

活動詳情及報名費用:活動網址

是次活動經已取消。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