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鼠戰中環2018
活動日期
2018/08/26
截止申請
2018/07/20
地點
中環遮打道
費用
查看活動詳情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246 發佈車仔麵
詳情內容 :

 

「鼠戰中環」為香港年度慈善盛事之一,是一項以職場生涯為主題的接力賽。參加 隊伍由八名隊員組成,身穿創意服飾,以接力形式穿梭於中環核心商業區,手持公 事包作接力棒,勇闖八個以職場生涯為主題的障礙賽段,越過每個賽段中的障礙物, 奮戰至終點。

活動將為參賽者帶來緊凑的賽事和非凡的成就感。賽事宣揚平衡工作與生活的重要 性,同時講求健康的體能、敏捷的思維以及無間的團隊合作精神。於中環商業核心 地帶的接力跑路線經主辦單位精心設計,途經多棟互相連接的甲級寫字樓,凸顯中 環作為世界最頂尖及最具效率商業樞紐之一的優勢。同時,活動在過去十三年來無 間斷地為在中港兩地推廣精神健康的慈善機構「思健」籌募善款。賽事自舉辦以來 已累積近五千名跑手參與賽事,及籌得逾三千萬港元。

置地公司執行董事周明祖先生表示:「獨特、繽紛和充滿動感的『鼠戰中環』,多 年來吸引大量參賽者及觀衆參與,讓這項盛事能充分凝聚社區。我們期望能在急促 的城市步伐中,推廣工作與生活的平衡,並凸顯團隊合作的關鍵,同時提醒大家不 容忽視良好的精神健康和身體狀況的重要性。」

「思健」主席班哲明‧凱瑟克先生表示:「『思健』很榮幸繼續成為『鼠戰中環』 的受惠機構。賽事鼓勵社會各界人士參與其中,一同支持這項饒富意義的活動。我 們非常感謝置地公司一直積極推廣精神健康的重要性。」

今年「鼠戰中環 2018」中多個受歡迎的障礙項目將會進行升級。在賽段七「步步 為營」,參賽健兒須穿越難度更高的繩索木橋,測試隊員在壓力中保持鎮定的能力。 此外,在賽段八「極速致勝」,參賽健兒須「駕駛」芝士車跨越多個巨型芝士障礙 物。

 

「鼠戰中環」將於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六日(星期日)於中環遮打道舉行。出席活動啓動儀式的主禮嘉賓包括:(由左至右)「鼠大班」;「鼠戰中環」籌委會聯席主席何子澎先生;「思健」執行委員會委員潘俊明先生;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先生,BBS,MH,JP;「思健」主席班哲明‧凱瑟克先生;置地公司執行董事周明祖先生;中西區區議會副主席陳學鋒先生,MH,JP;中建企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何春霖先生,及「鼠戰中環」籌委會聯席主席郭兆杭先生。

置地公司執行董事周明祖先生與「鼠大班」率先駕駛芝士車,為「鼠戰中環2018」揭開序幕。

置地公司執行董事周明祖先生體驗模擬賽段六「穩中求進」的虛擬實境遊戲,穿越設有移動障礙物的獨木橋。

鼠戰中環2018 

活動日期 : 2018年08月26日 (星期日) 
 
活動地點 : 中環庶打道
 
詳情及報名請瀏覽:http://www.centralratrace.com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