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鼠戰中環 2017
活動日期
2017/10/15
截止申請
2017/09/15
地點
中環遮打道
費用
請查看詳情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011 發佈Happy Molly
詳情內容 :

「鼠戰中環」已成為香港的大型慈善活動之一。自2006年起,每年於香港的核心地帶 - 中環舉行。以有趣刺激的賽事,透視商業社會中可能面對的不同挑戰。


這項趣味盎然的活動旨在為一直致力於香港及中國內地推廣精神健康的「思健」籌募善款,及凸顯香港中環作為亞洲商業中心的地位。

參賽者需穿上行政人員裝束或創意服飾、腳踏跑鞋,在賽事沿途克服八個不同障礙,並以公事包代替接力棒,直奔終點。「鼠戰中環」在港島商業中心區舉行,賽道善用中環甲級商廈,以及相互貫通的行人通道,凸顯中環作為環球商業、金融中心及消閒熱點樞紐的重要性。首屆「鼠戰中環」於2006年舉行,成功為「思健」籌得逾港幣二百萬元善款。活動至今已為「思健」籌得超過港幣二千八百二十三萬元善款,並已吸引約四千九百名行政人員及家庭參加。

「鼠戰中環2017」將於2017年10月15日(星期日)在遮打道舉行。請點擊這裡回顧2016年的比賽盛況,並點擊這裡查看2016年的比賽結果!


資料來源 : 鼠戰中環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