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鴨脷洲洪聖傳統文化節
活動日期
2023/02/19 ~ 2023/03/06
地點
鴨脷洲洪聖古廟、鴨脷洲洪聖廣場、鴨脷洲海濱公園、鴨脷洲街道、鴨脷洲公園球場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459 發佈貓店長
詳情內容 :
【鴨脷洲洪聖傳統文化節】
 
受疫情影響停辦了三年的「鴨脷洲洪聖傳統文化節」將於今年2月再次舉辦,你對於這個活動又有多少了解呢?
「鴨脷洲洪聖傳統文化節」至今已有逾百年歷史,是洪聖寶誕期間在鴨脷洲舉行的盛大慶典。活動包括:祭祀儀式、放水燈祈福、龍舟拜廟、醒獅採青、賀誕巡遊、賀誕神功戲、粵劇表演及晚會等各項活動祈求洪聖爺保祐風調雨順、居民平安!「鴨脷洲洪聖傳統文化節」不但保留了地方特色信仰文化及傳統節慶活動,更加起左維繫鴨脷洲居民團結的作用!
除左上述傳統活動,今年仲會加入以天文、地理及數學為主題互動趣味遊戲帶領遊客更深入了解鴨脷洲及洪聖傳統文化節。稍後會有更多「鴨脷洲洪聖傳統文化節」相關活動簡介,可以密切留意這個活動專頁。
日期:2023年2月19日至3月6日 (農曆一月廿十九日至二月十五日)
地點:鴨脷洲洪聖古廟、鴨脷洲洪聖廣場、鴨脷洲海濱公園、鴨脷洲街道、鴨脷洲公園球場
 
最新資料請以 鴨脷洲街坊同慶公社 - 鴨脷洲洪聖傳統文化節2023 Facebook專頁為準。
-----------------------------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