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香港礦山挑戰賽2018
活動日期
2018/02/25
截止申請
2018/02/12
地點
馬鞍山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恩青營-鞍山探索館
名額
額滿即止
費用
$450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408 發佈Gogo
多加注意 :
  • 挑戰賽及公開賽參加者必須於 2018 年2月 25日當天年滿 12歲,體驗賽參加者必須於 2018 年2月 25日當天年滿 6歲。
  • 因挑戰賽需要大量的運動及體力勞動,並有可能在炎熱或寒冷的天氣下在戶外進行,參賽者應按個人的身體及健康狀况,考慮是否適合參加。
詳情內容 :

香港礦山挑戰賽是全港首個以礦場為主題的慈善競賽,於已獲多個被評級為歷史建築的馬鞍山前鐵礦場及礦村一帶舉行。參加者將化身成昔日礦工團隊,親身走上他們於70年前的工作及生活路線,並完成各項任務,沿途既可欣賞馬鞍山獨特自然美景,亦一同關注礦村保育及人文歷史活化工作。
賽事所籌得的款項,將用於支持礦村文化保育及活化工程,並推動社區教育工作。

 

形式 
參加者會化身成為礦工探礦隊,在限定時間內,背起探礦工具,遊走礦場歷史建築群及礦村,完成不同的探礦挑戰任務。

日期與時間
25/02/2018 (星期日) 上午九時至下午三時

起點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馬鞍山信義學校

參賽組別
挑戰賽 / 公開賽 / 體驗賽 

參賽人數:
二至四人一組

賽事長度:
15公里

參賽捐款:
$450

路線:
信義學校(起點) > 恆安邨 > 良友路 > 選礦廠 > 馬鞍山郊野公園 > 馬鞍山郊遊徑 > 選礦二廠 > 信義會恩光堂 > 大公洋行辦公室往昂平高原 > 露天採礦場 > 240ML礦洞範圍 > 馬鞍山郊遊徑 > 馬鞍山郊野公園 > 110ML礦洞範圍 > 良友路 > 恆安邨 > 信義學校(終點)

開始時間 
賽事於上午九時正在基督教香港信義會馬鞍山信義學校開始。

獎項 
每個組別設有冠、亞及季軍,另設全場最高籌款奬

每位完成的參加者可獲電子證書乙張、紀念獎牌乙個及紀念品

參賽名額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資料來源 :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恩青營(鞍山探索館)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