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香港意大利電影週
活動日期
2018/09/13 ~ 2018/09/23
地點
圓方 2/F-The Grand Cinema 西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
費用
$70, $95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174 發佈跳跳虎
多加注意 :
  • *導演/演員將出席與觀眾會面
詳情內容 :

「意大利電影週」已來到第七屆!今年繼續由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聯同Istituto Luce Cinecittà、Italian Cultural Institute in Hong Kong 及意大利駐香港總領事館合辦,選映七部最新佳作及一部經典名片,盡現意國光影神采。

開幕電影《Dogman》橫掃意大利銀絲帶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八項大獎,馬些路方堤更兼奪康城影帝寶座。名導馬太格朗尼再展實力,打造善良人被迫入窮巷,為尊嚴憤而復仇的驚慄故事,拳頭與人性暴力同樣震撼人心。由人間地獄走到天堂有修復經典《魂斷威尼斯》,維斯康堤的華麗頹廢美學至今仍令人驚豔。

DOGMAN
13/9 - 7:30PM*

啟發自真人真事,馬太格朗尼重拾《我在娥摩拉的日子》(2008)對低端江湖的敏感省察。Marcello中佬一支公,個子與IQ均不高,在沒落的海邊小城開狗服務店,奉行「好狗不吠」人生哲學,與街坊、前妻及小女兒關係良好。可是芝娃娃身邊有一條喪狗,失敗狂躁拳師Simone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卻專揾Marcello着數處處食住上,純品老實人逆來順受,甚至為他坐牢,妄想單方情誼終有點滴回報;好狗不攔路,慢慢過渡到逼狗入窮巷。馬些路方堤絲絲入扣演繹一種動物孤僻命運:馴服、反撲、悲鳴,然後拿下康城影帝獎。馬些路方堤將出席與觀眾會面。

千變萬化的題材保證令觀眾歎為觀止。浪漫愛情暗藏於《槍聲夢裏人》黑手黨的槍聲與歌聲裏,或是《情迷拿坡里》如真似幻的迷離中;家庭的愛恨恩怨,盡見於《在家千日難》的千絲萬縷,或是《手足緣未了》難兄難弟之情;女性尊嚴抬頭,在《搖滾女王的最後歲月》的叛逆搖滾裏,或是《抗爭天使》的抽身反擊中,找到了勇氣與希望。

情迷拿坡里
15/9 - 7:45PM*
16/9 - 4:45PM*

槍聲夢裏人
14/9 - 7:30PM
22/9 - 9:30PM

手足緣未了
16/9 - 2:30PM
23/9 -7:45PM

搖滾女王的最後歲月
15/9 - 5:45PM
22/9 - 7:30PM

抗爭天使
20/9 - 7:30PM
23/9 - 5:45PM

在家千日難
21/9 - 7:30PM
23/9 - 3:30PM

魂斷威尼斯
16/9 - 7:30PM
22/9 - 5:00PM

詳情:http://www.cine-italiano.hk/zh-hant/movie/naples-in-veils/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