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香港寵物展2018
活動日期
2018/02/09 ~ 2018/02/11
地點
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費用
$30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6,972 發佈Gigi
詳情內容 :

全港最大型的寵物公眾寵物活動「香港寵物節」 ,今年將於2月9至11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這項每年一度的寵物界盛事,在並於星期四舉行了記者招待會,介紹今年寵物節各項精采活動。

今屆場地面積接近14萬平方呎,有超過400個攤位,參展商逾140個,展銷來自世界各國最新、最實用的寵物產品及服務。

適逢2018年是戊戌狗年,大會安排了不少與狗狗有關的節目和活動,寵物節將會首次獲香港飛行總會,借出有歷史價值的「小獵犬」定翼機 (BEAGLE-PUP FIXED-WING AIRCRAFT)進駐會場.

寵物節亦第一次邀請到Sanrio人氣狗狗明星Cinnamoroll、Pompompurin及Pochacco化身活動大使,會場內將有Sanrio的主題影相區,相信令各位愛犬人士樂而忘返。

三天的展期內亦有廿多項活動給入場人士與愛寵一同參與,萬眾期待毛城城一叮寵物才藝比賽,將會在2月9日,寵物節場內舉行十二強決賽,到時冠軍將會誕生!其他包括,「狗狗全國運動會」、「喵喵體驗館」、「第五屆冠軍貓展」及「毛毛學堂」等。

凡於香港寵物節2018場內指定攤位以Mastercard簽賬,單一發票滿HK$250即可獲「香港寵物節2018 Mastercard簽賬大抽獎」抽奬機會一次,簽賬愈多,抽獎機會愈多。

寵物節門票為港幣三十元正,大小同價,寵物免費入場,攜狗人士更可乘專車抵達會場,門票現可於各大7-11便利店及會場購買。

至於更多有關寵物節的活動及產品的最新資訊,請瀏覽 www.petshow.com.hk,或Facebook專頁「香港寵物節 Pet Show」。

各位寵物迷,到時見!

入場資料

展會日期:2018年2月9 - 11日 (星期五至日)

地  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all 3 B-E

售票方式:即 場 售 票  /  全線7-Eleven 分店

票  價:HK$30

開放時間:2月9日 (星期五):中午12:00 – 下午9:00

     2月10日 (星期六):中午12:00 – 下午9:00

     2月11日 (星期日):中午12:00 – 下午8:00

 

資料來源 : 香港寵物展2018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