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香港國際黑盒劇場節: 新青年劇團 《美好的一天》 (北京)
活動日期
2018/10/11 ~ 2018/10/14
地點
香港話劇團黑盒劇場 (上環文娛中心8樓)
對象
適合6歲或以上人士觀看
費用
$300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065 發佈卡比獸
多加注意 :
  • *要以粵語演出,不設字幕
  • *適合六歲或以上人士觀看
  • *節目全長約1小時30分鐘,不設中場休息
  • *遲到或中途離場觀眾將不可進場
詳情內容 :

以日常點滴建構的另類劇場

請想像一下你最美好的一天是怎樣的?來自北京的李建軍導演在這個獨特及充滿力量的演出中,誠邀大家一起戴上耳機,聆聽一眾香港市民現身說法,講述屬於他們的喜與悲。

舞台上將會有十九位都市人跟觀眾分享他們「美好的一天」的真實經歷。觀眾可以自行選擇聆聽任何一位的故事,亦可以隨時轉換頻道,收聽另一位的故事,甚至放下耳機純粹聆聽和觀察。透過聲音的交織、情感的迴盪,激發觀眾和演出者之間的深層互動,構成一幅專屬香港的城市藍圖。

《美好的一天》先後於北京、上海、杭州和深圳演出,曾參與其中的演出者和觀眾都感到此製作能讓他們深切思考自己和身邊人以至與社會的關係。是次來到香港,將公開招募「素人」演出者,從中挑選及發掘與香港相關又有趣的人和事。你願意分享自己的故事嗎?演出者毋需任何演出經驗,期望你們參與這次前所未有的舞台經歷。

「一齣最帥的現代舞,一個聲音的交響樂,一首關於地平線的詩,一本你在地鐵裡撿到的日記。」— 孟京輝

演出日期

8pm 11*-13.10.2018
3pm 13.10.2018
5pm 14.10.2018

幕前及幕後工作人員

導演:李建軍
文本 / 策劃:莊稼昀
演出設計:譚澤恩
燈光設計:陳俠吉
音樂:邵彥棚
製作:王青陽
執行導演:牛頓、楊明晨、黃冰

詳情: http://www.hkrep.com/event/18-bb3/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