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願望童樂日@中環夏誌
活動日期
2018/07/08
地點
中環海濱空間 (入口近添馬公園)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304 發佈百香果
詳情內容 :

 

願望成真基金首次夥拍中環夏誌,於7月8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一日的慈善親子嘉年華 – 願望童樂日,以「願望的力量」為主題,邀請公眾與願望童一同玩樂,並攜手與星級大使一起豐富願望童Selina的願望歷程,感受願望為病童帶來的種種力量,並為患有重病的兒童實現願望籌款!
 
場內分為「希望」、「力量」、「快樂」及「親子」區,設有大型吹氣遊戲、遊戲攤位、慈善義賣攤位、願望親子競技賽、魔術表演、歌舞表演、抽獎遊戲以及將有小朋友熱愛的卡通和電影人物到場!預先報名及捐助還可獲得願望遊戲卡一張,完成遊戲更可獲得精美禮物一份!不要錯過,立即報名吧!
 
活動空間免費開放予公眾人士,市民可於活動期間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隨意入內參與各種活動,共度愜意周日!
 
活動內容:
「親子區」舞台親子SHOW:
 
與各界聯手,打造最好玩刺激的親子互動舞台!除了親子運動、魔術表演、棟篤笑外,小朋友熱愛的卡通及電影人物PJ MASKS, PEPPG PIG 及星球大戰角色也會到場與公眾拍照和一同玩樂!
 
部份表演包括:
Nike親子瑜珈、PartyOne神奇魔法SHOW、Vivek 家庭棟篤笑、親親PEPPA PIG, PJ MASKS照相館及星球大戰人物大作戰等
 
「希望區」「快樂區」玩樂義賣市集:
 
「希望區」「快樂區」是由40個攤位組成的願望市集,設刺激遊戲攤位、願望小食店以及慈善義賣攤位,美食玩樂慈善集一身,當中收益更幫助患重病兒童寶現願望!
 
「力量」區 願望親子競技:
願望彈彈跳
場內設四個大型吹氣遊戲,保證一家大細樂而忘返!
 
願望衝呀!
四個大型吹氣競技挑戰一家大細合作,看看你能否成為願望星級榜的冠軍!全日冠軍更可獲得超級大獎一份!
 
願望抽獎: 當日參與人士可參與願望大抽獎,贏取豐富禮物!
 
日期: 2018年7月8日(星期日)
時間: 早上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 中環海濱空間(入口近添馬公園)
費用: 免費開放予公眾人士參與
 
詳情: www.makeawish.org.hk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