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坊非暴力X正念:Parenting from Our Heart 親子溝通基礎班
活動日期
2022/02/13 ~ 2022/03/20
對象
18歲以上家長
名額
12
費用
1900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693 發佈自然教育有限公司
多加注意 :
  • 非暴力X正念:Parenting from Our Heart 親子溝通基礎班
詳情內容 :
「生舊叉燒好過生你!」小時候,聽別人這樣罵孩子時曾經覺得很好笑。到真的被老媽這樣罵時,就發覺原來很受傷。
 
你可能從來沒有想過你的説話是「暴力的」,或許你的語氣其實很平淡,卻仍然讓人聽到受傷又委屈。對方感覺沒被聽見,也反過來惡言想向。雙方溝通受阻,徒增不好的情緒與經驗。
 
「非暴力溝通」就是一種愛的語言。由馬歇爾盧森堡(Marshall B. Rosenberg)博士提出,幫助了無數人重拾關係。
 
在家庭裏,一家人一起生活,最常與伴侶、孩子發生衝突。我們相互的對話是否真正的交流? 我們對家人的要求,究竟是照顧我們作爲父母/伴侶的需要,還是照顧子女/對方的需要?我們有好好面對自己的情緒嗎?有認真地聆聽大家的訴求嗎?
 
著眼現在,專心當下。真心傾聽,誠心溝通。「Parenting from Our Heart 親子溝通基礎班」,2022年2月13, 20, 27日及 3月6, 13, 20日,全期共6課,誠邀所有家長參與。
 
詳情及報名:請按此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