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青年廣場「漂書節2018」
活動日期
2018/09/29 ~ 2018/09/30
地點
祡灣青年廣場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408 發佈卡比獸
多加注意 :
  • 漂書活動 ︳20.08 - 25.09
  • 於8月20日至9月25日期間於指定地點「漂書箱」收集放漂書本#,於漂書日供參加者免費閱讀或交換。歡迎全港青年及市民踴躍參加,只需把書本放入漂書箱便可。
詳情內容 :

青年廣場「漂書節2018」

今年青年廣場「漂書節2018」以正念思維為主調,閱讀是感染心靈的力量,「漂書節」鼓勵青年人與書為伴,尋找閱讀的樂趣,通過閱讀深度紓壓,增益心靈。「漂書節」大型漂書活動將於2018年9月29及30日舉行,屆時,青年廣場將開放給全港青年人「放漂」及「收存」喜愛的書本,以「放一本,拾一本」的方式參與。同場亦設分享會、工作坊及演出等。青年朋友前來放漂好書之餘更可踐行正念,同時漫步於閱讀氛圍中,絕對不能錯過!

漂書活動 ︳20.08 - 25.09

於8月20日至9月25日期間於指定地點「漂書箱」收集放漂書本#,於漂書日供參加者免費閱讀或交換。歡迎全港青年及市民踴躍參加,只需把書本放入漂書箱便可。

「漂書節2018」指定漂書收集點:

青年廣場 | 1/F, 2/F, 5/F及6/F 升降機大堂

 

漂書節 ︳29 - 30.09 ︳12pm – 6pm

前來漂書、交流之餘,同時漫步於閱讀氛圍中!

鼓勵全港市民及青年人以一書換一書的方式參與漂書活動。歡迎全港青年人及市民攜帶書本蒞臨,交換喜愛的書本^並帶走細閱。

地點:青年廣場2樓Y劇場

^每人放漂書本數量最多為30本。

#「漂書」收集標準:

1. 主要以青年人為對象的書本為優先。

2. 只接受正版書籍。

3. 不接受內含色情、暴力、意識不良的書籍。

4. 不接受雜誌、漫畫、寫真集。

5. 不接受殘破及污損書籍。

6. 不接受教科書;學習外語之教科書除外。

漂書,完整地說就是書本漂流。書本漂流活動源於數十年前的歐洲,是指書友在書本貼上特定的標籤放到公共場所,無償地給拾取到的人閱讀。拾取的人閱讀之後,須根據標籤提示,再以相同的方式將拾得的書放漂。這種方式不但環保,更鼓勵閱讀,令書本廣泛流傳。

詳情: http://www.youthsquare.hk/chi/hot-news/296/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