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坊雷射切割雕刻機專業操作課程
活動日期
2018/03/21
截止申請
2018/03/21
地點
荔枝角龍翔工業大廈6樓B室
名額
8
費用
$980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945 發佈CGLIVE
多加注意 :
  • 為了更深入了解課程內容,請各位務必攜帶手提電腦出席是次活動。
詳情內容 :

課程簡介

雷射切割雕刻技術能在不同物質表面上進行切割裁形及刻上文字圖樣,增添成品獨特性,是各行各業技術人員及Maker必備的DIY技術之一。是次課堂由本地Makerspace資深導師親自以FSL3D P-Series雷射切割雕刻機示範其操作流程及技巧,並會全面了解您的需要及探討如何利用此技術為您於工作或其他範疇帶來最大優勢。

課堂上使用的FSL3D P-Series的雷射切割雕刻機以CO2雷射管操作,並附有自動對焦感應器,可於木板、亞加力膠、紙張及玻璃等材料上進行加工,製作精細模型製作、木質工藝雕刻等等。課堂完結後,您可帶走您親手製作的成品。

課堂內容:(共3 小時)

l   圖檔參數調整

l   輸入、轉化及輸出圖檔

l   雷射切割雕刻機操作流程及詳解

l   以不同參數如速度及強度雕刻或切割物件

l   其他探討

FSL3D P-Series 24” x 16 Laser Cutter產品資訊:https://goo.gl/cbH81B

條款與約束:

  1. 課程內容只作參考,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2. 除因本活動取消外,於任何情況下,已付的費用一律不會退還。
  3. 如報名人數少於下限,WEWALAB會通知未能參與人士,並退還全數款項至閣下戶口。
  4. 如活動當日中午十二時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之颱風訊號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活動將會取消。
  5. 活動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6. 如有任何爭議,華輝保留最終決定權。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