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車輛維修自願註冊計劃」海報設計創作比賽
活動日期
2019/12/31 ~ 2020/04/30
截止申請
2020/04/30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2,336 發佈Sai fai
多加注意 :
  • 參賽表格可於機電署索取或於下列網頁下載和列印:
  • https://www.emsd.gov.hk/tc/supporting_government_initiatives/
  • registration_scheme_for_vehicle_maintenance/index.html
  • 參賽者亦可瀏覽以上網頁,以取得有關「車輛維修自願註冊計劃」的最新資訊。
詳情內容 :

比賽內容

參賽者須設計一張海報,宣傳「車輛維修技工自願註冊計劃」或「車輛維修工場自願註冊計劃」,介紹該計劃的註冊條件、目的及對業界和市民的益處等。參賽作品可加入標語,以助表達訊息。

參賽資格

參賽者必須為香港永久居民,可以個人名義或團隊形式參賽,隊伍人數為二至五人。
每位參賽者或每支隊伍只可遞交一份作品。遞交多份或不完整作品的參賽者或隊伍將被取消參賽資格,其所遞交的其他作品亦會作廢。

參賽辦法

1. 每位參賽者/每支隊伍只可遞交一份作品。

2. 參賽作品可選擇宣傳「車輛維修技工自願註冊計劃」或「車輛維修工場自願註冊計劃」。

3. 參賽者須遞交 A3 尺寸(297 x 420 毫米)的手稿原件、列印彩稿或電子檔案。
參賽作品須為原創作品。利用電腦程式(例如 FotoJet、DesignCap、Poster Forge或 Publisher)或流動應用程式(例如 PosterLabs、Canva、Phoster 或 Adobe Post)
輔助設計的參賽作品,其檔案格式須為 JPG/PNG/PDF,解像度為 600 dpi 或以上。

4. 參賽者須在截止日期(即 2020 年 2 月 14 日(星期五))或之前,把作品遞交至機電署車輛維修註冊組。

5. 遞交方法:
    甲) 電郵
    把參賽作品及已填妥的參賽表格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檔案名稱須註明參賽者姓名,而電郵主題亦須註明「車輛維修自願註冊計劃海報設計創作比賽」。
    乙) 郵寄或親身遞交
    把參賽作品及已填妥的參賽表格放入信封內密封,並在信封面註明「車輛維修自願註冊計劃海報設計創作比賽」, 以郵寄方式或親自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 9 時至下午 4 時 30 分,公眾假期除外)遞交至以下地址:
         香港九龍啟成街 3 號
         機電工程署總部 7 樓
         車輛維修註冊組
    如作品為電腦繪圖,參賽者除了須提交列印彩稿外,亦須同時遞交儲存了有關作品原始檔案的唯讀光碟(CD 或 DVD)。

6. 逾期遞交的作品恕不受理(以收到電郵的時間/郵戳日期為準)。

7. 參賽者必須在參賽表格上填妥全部所需資料,否則會被取消資格。

8. 主辦機構有權要求參賽者提供參賽作品、其部分作品或其所使用的照片的原始檔案作評審及宣傳用途。如參賽者未能或拒絕遞交相關的原始檔案,主辦機構保留取消其參賽資格的權利。

獎項

冠軍(一名):超級市場現金禮券(港幣 6,000 元)及獎勵證書一張
亞軍(一名):超級市場現金禮券(港幣 4,000 元)及獎勵證書一張
季軍(一名):超級市場現金禮券(港幣 2,000 元)及獎勵證書一張

詳情及報名:比賽網址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